都說女孩子的閨房男孩子不能隨便進去,淩禦行倒是跟回到自己家一樣,大搖大擺的到處亂看,拿他沒辦法,千乘隻能在一旁跟著,那模樣就好像是在伺候土財主家的少爺似地,說有多無語就有多無語。

    “房間很溫馨嘛,就是不知道在這裏住上一晚睡不睡得著。”轉過身,他在落地窗前的貴妃椅上坐下,交疊起雙腿看著她,那深邃的眼神怎麽看都心懷不軌。

    “想都別想,你沒機會的!”輕哼了聲,她俯身抓起被自己踢到地板上的豌豆抱枕,這個是自己買回來的,和蘇老爹送的那一個在顏色上還是不一樣的,她的這個顏色更淺一點,看起來更清新。

    “寶貝,有沒有機會那可不是你說了算的!”輕笑了笑,他偏頭看著她懷裏的抱枕,依稀想起她落在他車上的那一個,他把它放在鳳凰海域那間別墅裏了,最近一直忙著跟這丫頭鬥智鬥勇的,都忘了把它拿回來了。

    “是嗎?”挑挑眉,她一本正經的看著他,指著一側的韓式公主床,“能誰在這裏的除了我老公不可能有其他人,就連嚴子饒都沒住過一晚,你覺得你有可能嗎?”

    半笑著搖了搖頭,他朝她招了招手,拉著她坐到自己身邊,淡淡開口:“寶貝,話不能說得太滿,以後你出去和別的大牌合作商洽談的時候,或者坐上談判桌的時候,都要記住這一點,說者無心有時候往往聽者有意,似是而非大智若愚才是圓滑的一種表現,懂麽?”

    “不懂,你們這些奸商那麽多,女人一旦出去應酬談判,所有能讓人聯想到的就隻有三個字:qianguize!”別開頭,她半靠在他胸口,曲起腿坐在椅子上,懷裏抱著的豌豆抱枕,讓她掐出了圓圓的豆子痕跡。

    “女人要是有足夠的能耐,還要我們男人做什麽?寶貝,有時候不要太逞強,做你能做的事情就好。”

    半側過身,他伸手把她摟到懷裏,讓她這樣安靜的靠著,柔軟的嬌軀落在懷裏,沁著淡淡甜香的味道,很是舒服。

    “我爸就我一個女兒,以後他退休了,寶義集團還是要我來繼承的,我不強一點,怎麽去守住我爸的心血?”

    他半笑著眯起眼,“那就找一個有能力的男人吧,比如我。”

    “你?”她猛地坐起身,盤腿看著她,莫名的覺得有些哭笑不得,“你現在不正是那個有能力的男人麽?你能在適當的時候拉我爸一把,我已經很高興了,其他的不圖什麽。”

    她其實是知道他的意思的,隻不過像他這樣的男人,說的話大都不能當真。

    如果說嚴子饒那種花花公子紈絝子弟說的話是為了哄女孩子高興當不得真,那麽淩禦行這樣出身尊貴的名門貴公子,他說的話當不得真隻能是因為門第之見和彼此之間遙遠的世俗距離。

    “我的意思可不是這個。”他輕笑著,抬手在她臉上輕撫了撫,眸光深邃而溫柔,“寶貝那麽聰明,怎麽會不明白我的意思?我隻是想知道,你在怕什麽?離婚不是遲早的事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