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門,在看到淩禦行那張帶笑的臉的時候,千乘實在是恨不得把懷裏的冰淇淋朝他臉上扣過去!

    杵在門口,她不悅的瞪著他,像是被侵犯了領地的小獅子,正嚴陣以待的和敵人對抗著。

    她那模樣倒是取樂了門口站著的男人,不急不惱的站在門邊和她對峙著,依舊是一貫的隨性淡然,甚至心情很好的欣賞著她那賭氣的模樣。

    “你來做什麽!”這才分開沒幾個小時,怎麽他又出現在她麵前了?陰魂不散!

    “我今天是蘇總的客人,你確定要讓我站在門口說話麽,寶貝?”最後兩個字他特意拉長了聲線,曖昧的視線故意朝她身後的廚房看了過去,沒有意外的把麵前囂張的小獅子給驚了一下,張了張嘴剛要說什麽的時候,生生的挨了她一記冷眼。

    “閉嘴!你要是敢讓我爸知道我們的關係,你別怪我跟你翻臉!”暗暗地跺了跺腳,她擰著臉咬牙警告他小心說話。

    “哦?”他似是想到了什麽,半笑著問:“全A市看過報紙的人都知道你和神秘男出軌了,你爸難道不知道?”

    “我跟他解釋過了,我說是嚴子饒,反正照片也被人打了馬賽克,誰知道是誰啊!八卦那些東西人雲亦雲的,我說的話我老爹還能不信麽?”

    “你出軌了,嚴子饒還肯給你打掩護?寶貝,你可真能耐啊!”乍一聽到這個,淩禦行頓時沉下臉來,擰著眉看她,暗沉的眸子像把刀似地剜在她臉上,“嚴子饒肯幫你,不會沒有條件的吧?!”

    “……一碗皮蛋瘦肉粥。”確實是一碗粥把他給打發了,她也沒想到嚴子饒這麽好說話的。

    “我怎麽就沒吃過你煮的瘦肉粥?”微微擰眉,他一臉不滿的輕哼了聲,“寶貝你這不公平待遇是不是要改善一下?免得我哪天心情不好了,直接和蘇總投訴你?”

    “你少威脅我,我可不是被嚇大的!”

    “知道你不是被嚇大的!”輕笑了聲,他抬手把手裏的盒子遞給她,“給你帶的,你確定要一直讓我這個客人站在門口說話麽?”

    “我爸平常不怎麽邀請人回來吃飯,怎麽可能會邀請你,總裁你不會是走錯了吧?”她垂眸看了眼他手裏的盒子,瞥見上頭香園的logo,似乎並不賞臉。

    “我主動提出來要過來吃飯的,誰讓你不陪我吃飯,我隻能換個方式了。”他一臉愜意的看著她,難掩那奸計得逞的得意。

    “幼稚!”輕嗤了聲,她無語的白了他一眼,抬手接過他遞來的盒子,轉身往裏走。

    恰好這個時候蘇寶義從廚房出來,看到是淩禦行,忙擦幹淨收走了過來,“淩總來了,快進來,小乖,泡茶去!”

    “知道了!”隨口應了聲,她轉身從櫃子裏抽了一盒朋友送的明前龍井出來,踏進客廳開始煮水泡茶。

    “淩總你先坐著,我去準備午餐。”蘇寶義客套的笑著,轉頭朝千乘使了個眼色,“小乖,招呼好客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