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沉的眸子,因為她這一番話而暖意盡褪,輕靠在椅背上,淩禦行淡淡挑眉,不動聲色的神情莫測高深,像一汪黑得看不到底的深潭,隱隱透著一股寒氣和冷意,看得楚芙一陣發怵!

    她知道,這是他動怒前的征兆,他越是生氣,臉上的神情越是這樣讓人琢磨不透,陰鶩得讓人覺得吸進去的空氣都有夾雜著碎冰渣子。

    “我在想什麽你不用知道,倒是你,你又覺得你有哪一點配得上我?名門千金的身份還是傲人的家世背景?就你們楚家那點兒身家背景,我淩禦行還看不上,淩家還沒頹敗到需要商業聯姻來壯大自己。”

    戲謔的扯了扯嘴角,他挑眉瞥了眼她愈漸發白的臉色,並未就此打住,繼續道:“你口口聲聲說她不知廉恥,而那個勾搭她逼她出軌的奸夫恰恰是我,罪名應該扣到我頭上來才是!”

    輕笑了聲,他漫不經心的把玩著夾在雜誌裏的卡片,神色慵懶:“你總是以豪門千金小姐自居,這毫無修養的張口就罵,哪裏還有半點千金小姐的樣子?需不需要我給你個鏡子,讓你自己好好看看你現在是什麽模樣!尖酸刻薄,和那些粗鄙的市井小民又有何區別?”

    “我媽那點兒心思我很清楚,不過是想讓你嫁進淩家來,那你自己好好看看你自己現在這個樣子,有哪一點能配得上淩太太三個字?你爸媽慣出來的驕縱任性,你還是拿回去應付他們吧,我要的淩太太,不是你這樣的!”

    “我……”被他這麽一說,楚芙頓時意識到自己的態度有些過激了,自己好不容易在他麵前維持的形象,如今恐怕成了虛偽的幌子,一想到他以後會看輕自己,她沒由來的緊張了起來。

    即便心裏不甘心,她也不想在這個時候惹怒他,這麽多年,他的性子她多少還是有些了解的,惹怒了他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尤其是他此刻所有心思都在蘇千乘身上,自己一個勁的踩在她身上,隻會讓他更討厭自己!

    她真正應該做的是要想辦法把他的心從蘇千乘身上拉回來,而不是在這裏批判他的不是,蘇千乘有的東西她也有,甚至比她更好,她就是要用這些優勢打敗她,即便,不擇手段。

    這麽多年,她唯一的願望就是坐上淩太太的位子,嫁給這一個優秀卓絕的男人,努力了這麽久,她斷不能因為自己的衝動而毀了一切!

    深吸了口氣,她把所有的怨氣和怒火一點一點的咽了回去,今日的恥辱,他日等她坐穩了淩太太的位子,她有的是辦法從蘇千乘身上索償回來!

    硬的不行來軟的,這招對男人一向好用,她轉過身快步走到沙發旁,一屁股在他身邊坐下,晚上他的手臂,柔柔的開口。

    “禦,對不起,是我不好,我剛剛太衝動了一時說錯了話,你別生氣了好不好?我也是氣不過啊,你大老遠的過來,上來就為了別的女人指責我一番,換了別人心裏肯定也會不舒服的!而且蘇千乘的傷隻是個意外,我是沒想到她會突然闖進來才錯手傷了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