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不需要因為我攪和了你們的關係!”抽回手,她別開頭不想在這個問題上繼續繞下去,再多說反而顯得她矯情不講道理了。

    “哦,是嗎?”輕笑了聲,他緩緩站了起來,居高臨下的看著她那賭氣的模樣,倏地彎下腰雙手撐在辦公椅的扶手上,趁她抬頭的時候湊了過去,近距離的看著她,暗眸深邃而曖昧,“寶貝,你這是在吃醋麽?這話我怎麽聽著這麽酸?嗯?”

    那一聲帶著蠱惑以為的“嗯”,像羽毛似地輕輕地從她臉頰上拂過,引來她一陣輕顫,躲閃著別開頭的時候,紅唇恰好從他薄唇上擦過,#已屏蔽##已屏蔽#,更讓她忍不住輕顫了起來!

    顫栗中回神的時候,她下意識的往後仰,卻被他突然伸出的大手從頸後給按了回去,#已屏蔽#隨之壓了過來,精準的落在她#已屏蔽#上——

    “嗯……”始料不及,她猛地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的男人,下意識的繃緊了身子,屏著呼吸沒敢再動一下!

    意識到這裏是辦公室,回神過來正要推開他的時候,#已屏蔽##已屏蔽#!

    #已屏蔽#的時候,他的眉眼間揚起了淺淡的笑意,強烈的男性氣息湧進嘴裏,引來她細微的輕顫。

    她下意識的動作,勾起了他的溫柔和憐惜,不再霸氣和強勢,一點點#已屏蔽#,他越發的貪戀起了她身上的味道!

    他從來都不是個衝動的男人,卻因為她身上那好聞的氣息和香甜的味道,什麽理智和冷靜一碰到她就都被拋到了腦後!

    待他鬆開她的時候,粉嫩微紅的嬌顏勾得他一陣心神蕩漾。

    意識到自己又沉溺在了他的溫柔攻勢裏,她一臉尷尬的輕哼了聲,別開頭轉過座椅躲閃著他那深邃的眸光,“閃一邊去!打了一耳光又賞一塊糖的行徑最惡心!”

    “動手的人可不是我,寶貝你這欲加之罪對我來說是不是有點冤?”瞧她那渾身豎滿刺的模樣,淩禦行無奈又頭疼。

    “沒冤你,你也有責任。”伸過手,她指著對麵的椅子,讓他到那邊去站著說話,站得這麽近,她沒安全感。

    “行,我也有責任。”無奈的歎了口氣,似是知道她的心思,他轉身走到她正前方,找了個話題繞開:“晚上有時間麽?一起吃飯吧?”

    “沒時間,我晚上回家陪我爸吃飯,你要是一個人孤單寂寞了,去一趟39樓,想必楚副總會很樂意約你共進晚餐。”

    微微擰眉,淩禦行不悅的看著她總把自己往別的女人身上推,看向她的眸光沉了幾分,“既然沒時間的話,那我不勉強你了!”

    “……”難得他這麽好說話,千乘抬眸看了他一眼,雖然訝異,卻也沒再多問。

    頓了頓,淩禦行似乎想到了什麽,又問:“我明天要參加樓盤剪彩儀式,你說我穿什麽好?”

    正拿著資料準備簽名,聽到他問起這樣的問題,千乘微微愣了下,不解的看著他,附帶輕佻的眼神看了他一眼,淡淡的開口問:“樓盤剪彩儀式,以淩氏集團的大手筆,有請明星嫩模這些走走過場的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