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GM的路上,經過一家便利店,淩禦行似乎是想到了什麽,讓司機把車靠邊停下,自己下了車進去。

    開了幾年車的老司機訝異的轉頭看向林澈,似乎不曾看到過總裁屈尊降貴的去便利店買東西,很是意外的笑了笑,“林秘書,總裁最近是怎麽了?怎麽看著有點不對勁?”

    “老許啊,總裁這是戀愛了,難道你沒感覺出來麽?”看著踏進便利店的身影,林澈回以同樣無奈的笑容。

    “原來,我說怎麽看著跟平常不太一樣呢!”老許嗬嗬的笑了聲,轉過頭去耐心的等著便利店的總裁大人出來。

    戀愛中的男人智商通常偏低,他本來想說的,又覺得有些不妥,最終笑笑作罷。

    從便利店出來的時候,淩禦行手裏拎著個袋子,半透明的袋子裏有不少白色的盒子,隱約可見裏頭的東西是什麽。

    買一大袋子創可貼回來,總裁這是親自去給蘇總監添堵麽?!

    上了車,他轉頭看了眼臉上似乎麵帶笑容的男人,到了嘴邊的話林澈又不動聲色的咽了回去,還是別潑他冷水好了。

    薑可瑩剛從茶水間出來的時候,一眼便看到從電梯出來的兩道身影,正朝著總監辦公室走去,她微微愣了下,停下腳步的時候,胸口徒然泛起一陣酸意。

    看吧,蘇千乘在他心目中終究還是不同的,即便她不願意承認,可事實騙不了自己。

    不過是說了一句受傷了而已,他這個集團總裁便屈尊降貴的大老遠親自跑過來看她,換做是別的女人,恐怕得不到他這樣的特殊對待吧?

    終究是同人不同命,各有各的緣法,蘇千乘於他來說,終歸還是不一樣的。

    苦笑了聲,她輕歎了口氣,轉身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卻是難掩那滿心的酸意和不甘。

    辦公室門口淩禦行敲了敲門,得到裏頭的人的應可,這才推門進去,來的路上林澈找了個借口到創意總監那兒看看,沒真跟著去當什麽電燈泡,中途溜了。

    從設計方案中抬頭,千乘看著進來的身影,微微愣了下,下意識的伸手要去擋自己額頭上的新傷,卻被他快一步的扣住了手腕,倨傲的身影在辦公桌的另一端俯下身來,淡淡的黑影隨之落在她揚起的臉上。

    “別動!我看看!”他拿下她的手,輕手輕腳的撕開膠布查看了下傷口,確定傷口不大沒再流血後,這才稍稍鬆了口氣。

    剛一弄好,不耐煩的小獅子突然伸出手來一把拍開他的手,擰著眉往後靠在椅背上,冷冷的瞪著他,像個被侵犯了領域的母獅子,此刻正警惕而不滿的瞪著他,那樣的眼神充滿了攻擊力。

    看到他這副模樣,淩禦行頓覺好氣又好笑,半眯著眼笑問:“寶貝,你這是做什麽,把我當階級敵人看待麽?”

    醇厚的嗓音還是一貫的好聽淡然,似乎並不動怒,隻是拿她沒辦法似地,但他的好脾氣對於此刻正氣頭上的千乘而已,無異於是火上澆油,完全不奏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