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樣好了,我聽某人說真正好的東西你們拍賣行一般都不會拿來拍賣的,所以我要你那些收藏著的好東西,實價賣給我!是物品收藏時候的實際價格,而不是現在的市場拍賣價!拍賣價我可買不起!”

    “……”乍一聽到這條件,傅澤良微微愣了下,幾乎是默契的轉頭看了淩禦行一眼,實在是哭笑不得。

    他當了這麽多年拍賣行的老板,可以說是以拍賣行起家的,拍賣行的規矩大家都懂,他還沒真沒過有人敢跟他討價還價,甚至提出這麽苛刻條件的,今天倒是遇到了這麽個膽子不小的,而且還是個女人!

    好歹也是百花叢中過的男人,什麽樣的女人沒見過,這樣一個有膽子又聰明狡黠的小野貓,倒是很對他的胃口,隻可惜是淩禦行的女人,倘若是換了別人,恐怕他就不會這麽謙讓了!

    男人對於新奇的東西總是充滿了各種霸道的狩獵欲望,越是得不到,越是沒碰過,越是興致十足!

    “老五,你家的這隻小獅子跟我提出這麽苛刻的條件,你不出來說句話麽?”

    “說什麽?”淩禦行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交疊著腿坐在椅子上,偏頭懶懶的看了他一眼,“她要的東西我都不擇手段送到她麵前來,你敢不給嗎?”

    “……”淩禦行一句話扔了出來,頓時讓傅澤良無語了。

    這麽多年,他還不曾看到過他這麽縱容一個女人,即便是疼楚芙,也沒有到這種昏君的地步,真是讓他刮目相看了!

    “傅先生不願意就算了。”見他還在猶豫,千乘以為他不願意,也不多說什麽,轉過頭看向屏幕上不斷上漲的數字。

    “我可沒說不願意,隻是第一次遇到跟我討價還價的女人,有點意外而已。既然蘇小姐提出了這樣的條件,互惠互利的事情我自然是願意的。不過,在這之前,蘇小姐可清楚老五的身價?這點錢就算加上幾個零,他也還是付得起的。”

    “我知道啊!不過我能買得起的東西,就沒有必要用他的,靠男人可不一定就是本事!”

    聽著這話,傅澤良微微愣了下,精銳的眸底掠過一抹精光,恰巧被淩禦行捕捉到,沉鬱的警告聲緩緩揚起,“這是我的女人,別打她的主意!”

    同是男人,傅澤良心裏想的是什麽,他不會看不出來那樣的眼神代表著什麽,他自己不也是被她那樣獨特的性格給吸引了麽?他能注意到的東西,不信傅澤良看不到。

    “哦?”傅澤良輕挑了挑眉,薄唇揚起在邪肆的弧度上,“既然蘇小姐要靠自己,那就這麽說定了,等會拍賣會結束後,你到我的藏寶室裏挑選一件吧!”

    “謝謝傅先生!”半眯著眼,千乘感激的笑了笑,轉頭看向台上開始拍賣的翡翠套件,麵色不改的開始舉牌。

    傅澤良偏頭看了她片刻,在淩禦行投射過來的凜冽眸光中訕訕的收回視線,輕笑著搖了搖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