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計是嫌他在一旁伺候著礙眼,淩禦行直接把他打發去招呼別的藏家和買家,抬手把兩份手冊都遞給身旁的女人,似是想到了什麽,半眯著眼問:“懂得鑒別古董麽?”

    千乘搖搖頭,沒好氣的看著他,“我的職業是往前看和規劃未來的潮流的,這往後追溯曆史淵源的,我可學不來。不過,鑒賞珠寶翡翠這些我倒是懂一點。”

    畢竟是和她這個行業有點沾邊的東西,她多少學了一些皮毛,而對於在場這麽多藏家和買家來說,她壓根就是一外行!

    內行看門道,她這個外行純粹也隻能看看熱鬧了。

    他點點頭,算是了解了,漫不經心的開口:“那好,等會看到喜歡的就舉牌拍吧!”

    輕哼了聲,她撇了撇嘴,“來拍賣行的都是有錢的,我可沒錢!”

    拍賣行裏的古董字畫甚至奇珍異寶,起拍價都好幾十萬,一路飆高以後幾百萬幾千萬的都有,她雖然平時不差錢兒,可讓她一下子拿那麽多錢來買那些無用的東西,還是很肉疼的!

    “我有!”他輕笑了聲,垂眸看著她嬌嗔的模樣,似乎是愛極了她這副樣子。

    尤其是在說她沒錢的時候,既沒有普通人的庸俗,也沒有愛財勢利表現,落在他眼裏,像個孩子似地,偏是覺得這樣的她可愛至極。

    “你有那是你的,又不是我的!”低著頭,她仔細的看著手冊上的宣傳和各個拍賣的物品,隨口來的這麽一句。

    “我的就是你的。”某人一臉淡定的回了一句,頓時讓千乘囧在了原地。

    這話從某個角度上來說,算得上是最美好的情話了,能讓這個男人說出這番話來,她總覺得有些夢幻。

    我的就是你的,你的還是我的,這話恐怕一般的小情侶說不出來,而有這樣霸道氣勢說出來的,恐怕是夫妻吧?

    “你的還是你自己的吧,扯上我我會覺得有陰謀的味道。”抬起頭,她眯著眼朝他燦爛的笑著,裝萌賣傻的躲避著他的問題。

    恰好這個時候,拍賣行的老板駕臨,她訕訕的躲開這個話題,轉頭看向門口被一群人簇擁著進來的年輕男人,這個拍賣行的老板倒是比想象中的年輕俊逸,一身靛藍色複古西裝,襯得他儒雅而氣度非凡,舉手投足間透著的書卷氣息倒像是和古董打交道的。

    剛這麽想著的時候,拍賣行經理已經領著人走了上前,朝著他們的方向看了眼後,一群人緩步朝這邊走了過來。

    傅澤良走上前,禮貌的看向今天的貴客,伸了手過來握手,“老五,好久不見,回來了怎麽不跟我說一聲!”

    “前幾天剛回來,這不是來拜訪了嗎?老三,你的架子可是越來越大了,讓所有人等在這裏,可不像話啊!”禮貌的握了握手,淩禦行半笑著抱怨了句,言語間的揶揄和調侃,難掩兩個人之間非一般的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