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的陽光透過紗質窗簾漫步進寬敞的主臥裏,奢華而極具韻味的套房裏灑了一室光影,淡淡的暖意泛了進來,中西風格結合的裝潢設計,如若一副上品油畫,讓整個空間看起來大氣典雅卻不失品位。

    千乘一早就醒了,許是睡夢中不小心碰到了手,疼痛中驚醒過來後就再沒睡著,睜開眼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淩禦行那張完美而安寧的睡顏,霸道的手依舊緊緊的的把她鎖在他的懷裏。

    這樣安靜而霸道的姿勢,就好像是結發夫妻一般,即便醒來也還是帶著幾分習慣和依賴。

    微微抬眸,她看著這張距離不到十公分的臉,其實對於這個男人,她對他的感激恐怕早就和那些怨憎糾纏在了一起,即便他總是不擇手段的逼她做出選擇,但她卻明白,每一個選擇都是她成長的一步,他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是為了她好。

    心底不是不敢動的,一個女人即便不愛一個男人,被他當做珍寶一般嗬寵在手心,小心翼翼的維護著,任是再無情的女人也不可能沒有絲毫動容,更別說淩禦行這樣卓絕出眾到令所有女人都為之心動的男人。

    看著這張俊彥而安寧的睡顏,她不由得想起了曾經在畫展看到過的一幅潑墨丹青圖,清雅中透著歲月沉澱下來的溫和氣息和優雅的氣質,安靜而美好。

    每次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比她更早醒來,以至於她都不曾好好欣賞過他睡著的模樣,倒是沒想到,這個男人睡著的時候,也是一副如畫的風景。

    雙眸緊閉的時候,少了那雙暗眸透射出來的淩厲和冷冽,安靜的像個大孩子,可愛中透著一股不易見的稚氣。

    她忍不住伸出僵硬的左手,食指從他淩厲的劍眉上輕輕撫過,依稀想起他在會議上為某個提議皺眉的時候,也是那般英氣逼人,密集的睫毛在眼瞼上落了一層淡淡的陰影,高挺的鼻梁和淺色的薄唇。

    早前曾聽人說起過,嘴唇薄的人也都薄情,不知道他會不會是其中一個。

    “mning!”突兀的嗓音傳來,醇厚中帶著些微睡意的沙啞,頓時讓千乘回神過來,來不及抽回的左手,被他這麽一驚,身體下意識的反應過慢,掌心就這樣貼到了他臉上,揚起輕微的聲響。

    淩禦行猛地睜開眼,精準的握住貼在臉頰上的手,暗沉的眸底深邃清明,不禁讓人懷疑,他剛剛到底有沒有睡著。

    “欣賞了我這麽久,準備給我打幾分?”他淡淡的笑著湊近她,清晰的看到因為這句話而漸漸泛紅的粉臉。

    “額……如果我說五十分,你會不會不滿意?”她試探的問了句,眼底盡是狡黠的光芒。

    她的小心思並沒逃過他精銳的眸子,微微揚唇,他半笑著問:“另外五十分,扣在什麽地方了?”

    “五十分是你睜開眼睛的樣子,另外五十分是閉上眼睛的樣子,加起來滿分一百分。”他這樣出眾的男人,不管是睜著眼睛還是閉著眼睛的樣子,都是一道風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