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顫著,因為手傷她不敢輕易亂動,卻能清晰的感覺到從他身上蔓延而來的灼熱或滾燙,整顆心仿佛要炸開了似地,如若被一團火包著,闖不得又退不開,受不了又似乎覺得還不夠。

    她半眯著眼望著昏暗的天花板,迷蒙中的感覺一瞬間放大,#已屏蔽#。

    隱忍的男人仿佛聽到自己的血液有什麽東西在奔湧著,躁動著,原本繃到極致的那根弦,錚一聲應聲而斷!

    那天晚上在浴室裏她對他的,他算是索償了回來,然而,卻是在她受傷的情況下,終究還是沒狠下心來折騰她,緩緩推開她,他低頭看著懷裏麵色紅潤卻還在跟自己賭氣的小獅子,淡淡的笑了聲。

    “惱著我呢?”壓下頭,他在她臉頰上蹭了蹭,“誰讓你昨天我來著,如果你沒我,說不定我還能忍到你傷好了再碰你。”

    “少在這裏假惺惺的,再也不要相信你說的話了!哼!”別開頭,她輕哼了聲,咬著唇懶得搭理他。

    這應該算是他最溫柔的一次吧,估計是顧忌著她手上的傷,沒敢對她來狠的,隻不過他這種行為,簡直就是把徐伯伯的話當耳邊風!

    雖然沒傷到手,可她還是不服氣,這麽輕易的又被欺壓又被吃幹抹淨了!

    “寶貝,我可沒說話不算數啊!”生怕她把這事當了真,要是以後他說什麽她都不相信了,那才麻煩。

    “那你的意思是說你在跟我玩文字遊戲麽?狡辯!”在某些時候,男人說的話還真是不能當真,一旦當了真,後果不堪設想!

    “好好好,我狡辯,以後你受傷,我不碰你行不行?”他還真是拿她沒辦法了!

    “你咒我啊!那以後我要是不想讓你碰我,弄傷我自己是不是你就不碰了?”她仰起頭,像是踩著了他的痛腳似地,一臉的得意狡黠。

    聞言,淩禦行猛地沉下眼,一臉認真的看著她,“那意義可不一樣,寶貝你可別以身試法,回頭你要是真用這招來對付我,我不會原諒你的!”

    “……”他說得認真,甚至是那帶著擔憂的嚴肅,頓時讓她意識到自己說話說過頭了,咬著唇沒敢再繼續。

    “好了,這個話題打住!下來吧,我幫你洗。”

    “不要!大灰狼在身邊,你覺得你能讓我留個全屍麽?!”她仰著頭看他,固執得跟個炸毛的貓兒似地,既讓他頭疼又讓他無奈。

    對她,他真的是百般縱容了,他活了這麽大半輩子,還真沒對哪個女人這樣低聲下氣的。

    “就算我是大灰狼,我也是有原則的。說了不碰你了就不會亂來!”深知自己的誠信度現在在她那兒降到了負值,他卻還是不舍得放棄機會為自己掙回信譽。

    “你的話沒可信度!”剛剛才親自驗證了他的誠信問題,這會兒又來保證,她可不是傻子!

    “這麽快就判我死刑,對我不公平吧?”微微擰眉,他糾結的看著她,一陣頭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