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今天穿的是個短袖,沒那麽麻煩,她轉頭看了眼對麵直直的盯著自己瞧的沈墨言,再看看從廚房倒了杯水出來的男人,剛要開口,便聽到淩禦行不悅的聲音在沈墨言頭頂響起。

    “把你的眼睛給我收回去!”一掌拍在沈墨言的肩膀上,淩禦行抬眸瞪了千乘一眼,“你也把眼睛給我收回去!”

    “不就看看嘛,用得這麽這麽寶貝著!”不懼他的威脅和警告,沈墨言輕哼了聲,別開頭看向仔細查看的徐海,端起茶幾上的咖啡,優哉遊哉的品了起來。

    似是想到了什麽,沈墨言轉頭看了身旁的男人一眼,“對了,明天晚上有一場拍賣會,主辦方那邊也給你送了邀請函過來,在我那兒,如果你要去的話,回頭我把邀請函給你送過來。”

    “拍賣行現在能拿來拍賣的都不是什麽好的東西,唬唬外行人還行,你自己還會不清楚麽?這次拍賣的東西,有什麽精品值得我親自去一趟的?”

    “聽說有個頂級的翡翠套件,我問過拍賣行的負責人了,確實是不錯的東西,老佛爺壽宴的時候正好拿來當賀禮。還有一個就是鴿血紅天然裸石拍賣,我讓人去看過了,成色不錯而且稀罕,可以拿來哄女孩子開心,倒是意義非凡。”

    正說著,他拿過手機百度了紅寶石的意義出來,遞給一旁的男人,俊臉上的笑容意味深長。

    淡淡的看了眼手機上關於紅寶石意義的解釋:紅寶石炙熱的紅色使人們總把它和熱情、愛情聯係在一起,被譽為“愛情之石”,象征著熱情似火,愛情的美好、永恒與堅貞。

    看著這解釋,淩禦行輕笑了聲,抬眸看了眼對麵擰眉隱忍疼痛的女人,不動聲色的斂去眸底的光。

    “我後天才回A市,明天晚上應該有時間,回頭你再把地址發給我吧!”

    “好,我知道了!”點點頭,沈墨言若有所思的看了千乘一眼,半笑著別開頭,現在他幾乎可以認定,這個女人對於淩禦行來說,意義非凡了。

    仔細檢查了一番,徐海替她打好了繃帶上了藥後,這才收拾藥盒站起身,“沒什麽大礙,稍微有點腫,等明天消腫了看看,如果還是一樣,回頭你帶她到醫院那邊來,那就要打吊針,先過了今晚再說。”

    “好的,謝謝徐伯伯了!”跟著站起身,千乘禮貌的道謝。

    “嗯,還有,忌激烈運動和撞擊,小心點,別又弄個二次傷害出來。雖然傷不重,但也不能不留心,落下什麽後遺症可就不好補救了。”

    “嗯,我會多注意的!”

    看了眼她那又打回了繃帶的手,淩禦行微微擰眉,一股刺鼻的藥味撲鼻而來,更讓他覺得有股氣堵在喉嚨口,“墨言,麻煩你送徐伯伯回去!”

    “OK!沒問題!那你們早點休息,我們就先走了!”

    送走了兩人,淩禦行轉身回到客廳,瞥了眼還杵在原地發愣的女人,無奈的歎了口氣,牽過她的手,“上樓洗澡去,等會下來吃點東西。”

    跟著他的腳步上樓,她落後了一步,仰著頭看他,“你煮給我吃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