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五!”收到禮物,楊蜜兒雀躍的笑眯著眼,起身把露台上的千乘拉了進來。

    儀式性的切了蛋糕吹了蠟燭後,淩禦行也沒碰桌子上那些甜的東西,拉起一旁心不在焉的女人起身,淡淡的開口:“剩下的時間你們小倆口自己安排吧,我們就先走了!”

    微微愣了愣,千乘轉頭看著他,“去哪裏?”

    “是啊,你們去哪兒呀?!”楊蜜兒不解的看著他們倆,視線落在那默契的牽著的雙手,又驚訝又好奇。

    難怪她剛剛在餐桌上就覺得兩個人之間有點不對勁,原來真是有貓膩!

    “去我們該去的地方,總不能留在這裏當你們倆的電燈泡吧?”輕笑了聲,淩禦行禮貌的朝聶庭垣點了點頭,牽著身旁的女人轉身離開。

    “哎,千千……”楊蜜兒還想說什麽的時候,聶庭垣已經伸手把她撈回到了沙發上,順勢霸道的禁錮在自己懷裏,無奈的笑了笑,“好了,由著他們去吧!他們倆的關係你還會看不出來嗎?”

    “可是千千是有老公的人啊,小五怎麽可能會喜歡上千千啊,真讓人不可思議!”她身邊那麽多公子哥兒,恐怕隻有小五最不缺女人了,怎麽口味這麽獨特?!

    “乘乘和嚴子饒隻是協議婚姻,沒有感情的,以後遲早還是要離婚的,他們兩個要是能在一起,我倒是不怎麽擔心。”

    雖然淩禦行的心思沒人能琢磨的透,對於女人來說也是個危險的物種,但以他的修養和性情,還有他雷厲風行的行事風格,並不像是會玩弄感情的男人。

    “你放心,我可不放心,淩家在京城怎麽說都是大家族,小五要把千千娶回去,以後的路難走著呢!我可不想看到千千受傷,回頭我要和小五好好談談,最起碼他得給個明確的態度吧?”

    “他們倆的事讓他們自己操心吧,你就別跟著折騰了,蛋糕切了,你吃點吧,等會帶你去個地方。”

    “去哪裏?”楊蜜兒轉頭看著他,昏黃的燈光下,精致的粉臉帶著稚氣未脫的單純,看得聶庭垣怦然心動。

    “去了就知道了,先保密。”

    從大廈出來,剛到門口,一輛黑色的跑車便停在了麵前,男人從車裏下來,禮貌的走上前微微躬身見禮後,把手裏的鑰匙遞給淩禦行,也沒說話,轉身離開了。

    千乘轉頭看了看身旁的男人,一臉不解,“大晚上的去哪裏啊?!”

    “帶你回我住的地方,明天休息一天,後天再回A市。”他淡淡的開口,直接替她做了決定。

    千乘原本還想說些什麽,他已經打開了副駕駛座的門,拉著她上車,替她係好安全帶後,這才起身坐進駕駛座。

    黑色的跑車平穩的在夜色中穿行,璀璨的燈火從視線裏快速掠去,千乘偏著頭,靜默的欣賞著這個繁華的都市。

    “手還疼不疼?”紅燈路口,淩禦行把車子停了下來,轉頭看著她,暗沉的眸底光色瀲灩。

    似乎是有些訝異他會知道這個,千乘轉頭看了他一眼,“你怎麽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