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報上名字的時候,淩禦行淡淡的開口打斷,“她不喝粥,換一份鵝肝給她。”

    “……”此話一出,原本忙著點菜的眾多公子,幾乎是不約而同的朝千乘看了過來。

    有那麽一刻,千乘真是恨不得把自己麵前的杯子摔到他臉上去!

    坐在淩禦行身邊的楚芙,更是麵色僵硬,紅唇幾乎被牙齒咬破,燃了火焰的雙眸直直的射向千乘,似乎是恨不得將她千刀萬剮。

    包廂裏的這一群公子哥兒全都是圈子裏會玩的人精,淩禦行這一句意味不明的話,他們又怎麽可能聽不出貓膩來,他敢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對蘇千乘特別照顧,無異於是當著大家的麵打了她這個女朋友一耳光。

    幾乎所有人都知道她和淩禦行之間的關係,這讓她以後還有什麽臉麵在這個圈子裏待下去?

    一句話便招來了眾多的注目禮,千乘尷尬的低下頭,淩禦行這一句話還真是把她推到了風口浪尖上了,女人一向敏感,楚芙又怎麽可能猜不到他們之間的關係?!

    尤其是剛剛在球場上,她的眼神警告,已經表明了她對他們的關係起了疑心,他再來這麽一出,那她回A市以後,還要不要工作了?

    在她的印象裏,淩禦行做事一向謹慎沉穩,怎麽今天會出這樣的口誤?這不是存心讓她難堪麽?!

    包廂裏的氣氛一陣尷尬,就連楊蜜兒也忍不住朝他們來回看了幾眼,一時半刻沒搞懂這是什麽狀況。

    倒是聶庭垣看出了什麽,看向淩禦行的眸光,多了幾分深沉和訝異。

    對於淩禦行這個男人,他多少也有些了解,上次的周年慶的宴會上,乘乘那丫頭對他露出濃厚的興趣,隻是沒想到,這才短短的一個月的時間,他們之間的關係竟然已經超出了他的預料!

    本來彼此互相喜歡這並不是什麽大事,隻是那丫頭已經結婚了,淩禦行會對一個有夫之婦感興趣,實在讓他意外,畢竟像他這樣的男人,最不缺的恐怕就是女人了,會看上乘乘,他實在沒法往好的方麵想!

    似乎也意識到了包廂裏的氣氛不對,淩禦行淡淡的抬眸看了眼朝自己看來的那麽多雙眼睛,淡淡一笑,似乎剛剛說出的話並不是什麽駭人言語,俊彥的臉上依舊是那淡然而清雅的神情,一副坦然的模樣更是讓人琢磨不透他此刻的心思。

    合上菜單,他抬手遞給一旁等候的服務員,慵懶的眸光在千乘那埋怨的臉上落了幾秒,淡淡的移開,輕笑了聲,“不用這麽看著我,身為一個稱職的上司,重要員工的喜好,都應該了如指掌,留得住員工的人不是什麽能耐,能留住心才是本事。”

    略略的掃了眼似信非信的一群人,淩禦行輕眯起眼,似乎並不在乎他們是怎麽想的,緩緩端起麵前的茶杯,舉手投足的動作都帶著讓人迷戀的優雅和尊貴,如此這般處事不驚的模樣,反倒讓人覺得坦蕩光明,上一刻的猜疑和曖昧,仿佛隻是錯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