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高爾夫比試,精不精彩千乘並不知道,她沒有親眼去看,但結果卻如同淩禦行預料的那樣,楊蜜兒贏了,楚芙輸在了輕敵上。

    所謂初生牛犢不怕虎,楊蜜兒憑著一股拚勁,愣是贏了楚芙。

    比試結束後,楚芙幾乎是黑著臉回來的,沮喪挫敗又懊惱,尤其是看到坐在淩禦行身旁的蘇千乘的時候,更是一股子火焰在血液裏奔湧著無處發泄。

    而淩禦行依舊是麵無表情的坐在椅子上,似乎已經預料到了這樣的接過,不驚不喜,神情淡漠的抬頭看了眼一臉沮喪的楚芙,漫不經心的說了句:“早提醒過你輕敵是致命傷。”

    “禦,我輸了你就不能安慰安慰我麽?”拉過一旁的椅子,她一屁股坐在他身邊,伸過手環上他的脖頸,跟個小狗似地在他脖頸上蹭了蹭,尋求安慰。

    這樣親密的碰觸讓淩禦行不悅的擰起眉,坐在一旁,千乘卻看到楚芙那挑釁而炫耀的視線,淡淡一笑別開頭。

    微微擰眉,淩禦行繃緊了臉,冷聲開口提醒:“一身汗味蹭到我這兒來了,以後你還想靠近我一丈之內,現在就給我放手。”

    涼薄的嗓音幾乎是沒給楚芙留任何餘地,雖然聽不出多少情緒,但楚芙卻深知他的性子,忙鬆了手,尷尬的偏頭嗅了嗅衣領上的味道,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站起身,“還真是啊,我去換衣服,你等我!”

    冷冷的瞪了蘇千乘一眼,楚芙快速起身,瞥見迎麵走來的楊蜜兒,輕哼了聲,一臉不服氣的甩頭往室內跑去。

    看到他們回來,千乘從從椅子上起身,體貼的給楊蜜兒遞了瓶水過去,崇拜的眯起眼:“蜜兒,真沒想到你球技這麽厲害,改天教教我吧!”

    她能贏楚芙並不在她的預料之內,所以結果出來的時候也讓她格外驚訝。

    她對高爾夫一向沒什麽興趣,不過聽那群看了比賽的人提起比賽的激烈,她倒是來了興趣了,可惜現在手受傷了,沒辦法親身體會一下。

    “我的球技一般般啦,小五才是高手呢!”說著她偏頭朝淩禦行笑了笑,“你還是讓高手教你吧,名師才能出高徒徒嘛!”

    “……”千乘轉頭看了淩禦行一眼,四目相對,她仿佛看到了墨鏡下那雙帶著陰謀算計的眸子,僵著脖子抽回視線,很快反應過來,“我還是不學了。”

    “千千,高爾夫學會了以後和那群男人打交道應酬的時候就能用上了,不過我的技術還真不夠資格叫你,小五啊,改天你教千千唄!”

    “等蘇小姐願意學了再說吧!”微微勾唇,他轉頭看向從室內出來的沈墨言,淡淡問道:“訂好位子了麽?”

    “嗯,已經打過電話了,現在可以過去。”六環這個地方距離市區有點距離,等到了市裏也差不多可以吃晚飯了。

    “那就讓他們準備過去吧!”說著,他偏頭看向聶庭垣和楊蜜兒,“我在健一公館定了位子,一起過去吃飯吧!小蜜蜂,你也一起去,吃過晚餐再給你過生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