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話還沒說完,淩禦行便淡淡的開了口:“蘇小姐。”

    “……”這一聲聽不出多少語氣的蘇小姐,實在讓千乘有些囧,僵著個笑臉抬起頭,她依稀能感覺到墨鏡之後那深沉而凜冽的眸光,最終還是麵色不改畢恭畢敬的開口:“總裁!”

    這一聲總裁勾著了楊蜜兒的興趣,也成功的讓淩禦行擰起了眉。

    “哎?千千你們認識啊?”楊蜜兒好期待湊了過來,沒有從淩禦行臉上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最終隻能把視線轉回到千乘身上。

    “我現在在GM上班,他是頂頭上司,明白?”

    “哦,原來!”恍然明白過來的時候,楊蜜兒突然看到從一側過來的女人,微微一愣,轉頭看向麵無表情的男人,“楚大小姐回來了?”

    “嗯。”淩禦行點點頭,不動聲色的把視線從千乘身上抽了回來,轉頭看了眼挽上自己手臂的女人,淡淡的開口介紹,“這是楊蜜兒,這是聶少,還有蘇小姐。”

    早就注意到蘇千乘過來了,楚芙輕蔑的上下打量了她一眼,輕嗤了聲,倚在淩禦行手臂上,故作親昵,“蘇總監受傷了還跑到北京來,是有急事麽?”

    女人的第六感向來敏感,似乎是感覺到了楚芙對千乘的敵意,楊蜜兒搶在了千乘前頭開口反駁了回去:“今天我生日,千千過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怎麽不行嗎?京城又不是你家的,人家愛來就來,管那麽寬做什麽!”

    一向看楚芙不順眼,即便這麽多年她在過來,回來了楊蜜兒還是一樣跟她不對盤。

    “楊蜜兒,你這是什麽意思,我有說什麽嗎?你這麽針鋒相對的對我,恐怕有失你千金小姐的身份吧?!”

    “我有針對你嗎?我不過實話實說而已,又沒說錯什麽!”輕哼了聲,楊蜜兒一臉無懼的瞪了回去,耍嘴皮子都不願意輸給她。

    千乘看了兩人一眼,抬手拉過一旁的楊蜜兒,湊到她耳旁低聲提醒道:“蜜兒,她也是我上司,你別讓我難做。”

    輕嗤了聲,即便真不喜歡這個女人,楊蜜兒也還是給足了千乘麵子,沒再繼續鬧下去,楚芙也不願意在淩禦行麵前大吵大鬧丟了麵子,也沒再多說什麽,心裏壓製著的怨氣全轉移到了蘇千乘身上,美豔的臉隱忍而扭曲。

    淡淡的看了她們一眼,淩禦行顯然並不想參與到她們的戰中來,但看到受了傷的女人,最終不忍,沉聲開口,“小蜜蜂,聽他們幾個說你的球技練得不錯,楚芙這幾年在國外也學過高爾夫,不如你們比試比試。”

    “可以,沒問題!”轉過頭,楊蜜兒驕傲的看了楚芙一眼,千金小姐的驕縱在她這單純又幼稚的動作做來倒是並不讓人討厭。

    “既然是比試,那就不如下個賭注吧!”接收到她的挑釁,楚芙也不服氣的揚起下巴,居高臨下的看著比自己小了不少個頭的女人,在她看來她不過是個小丫頭片子,乳臭未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