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幫幫忙吧!蜜兒最崇拜的人就是你了,你說上一句頂我十句,你也知道我一向有潔癖的,找到這麽個合我心意的女人不容易是吧?”

    “好吧好吧!你在哪兒啊,我等會過去!”

    “我和蜜兒現在都在北京呢,我讓秘書給你定機票,你過來吧!”電話那頭的人再度扔下一個炸彈。

    “噗——”一口漱口水噴了出來,她看著鏡子裏滿臉驚訝的自己,有些無語,“北京?你讓我大老遠的飛北京去給你當說客?你怎麽不直接把手機拿給她啊!”

    “一來是幫我當說客,二來是今天她生日啊,你過來和她一起過生日吧!反正你今天也不用上班,明天早上再回去不就行了?”

    “……”刷著牙,她猛地想起淩禦行也在北京,這同在一個城市應該沒那麽容易碰見的吧?

    猶豫了一番,看在聶庭垣的終身大事上,她最終還是應了下來。

    三個小時後的首都機場,當她坐進聶庭垣的臨時座駕的時候,整張臉還是黑的,她這一半殘人士跟著過來折騰什麽啊!

    仔細一想,又倍覺後悔!可是後悔也遲了!

    坐在副駕駛座上,她偏頭看了身旁的人一眼,“你們倆怎麽回事啊,怎麽好端端的就鬧分手了?”

    “她跟你一樣,前男友回來了,失魂落魄的讓人咬牙切齒。”一提到那個單純的女人,聶庭遠就忍不住咬牙切齒一臉氣憤。

    瞥了眼方向盤上那青筋凸起的手背,千乘嘖嘖有聲,“這才多久啊,你就愛得要死要活了?這可不像你啊!”

    平常不易動心的男人,一動心動起來還真是可怕啊!

    “喜歡一個人那裏需要什麽時間長短,隻是看你有沒有那個勇氣承認自己喜歡她而已,丫頭,你受過一次傷,恐怕在那之後,你都不敢輕易去愛了吧?”

    “……”扯到自己身上來,千乘苦笑了聲,“有些東西碰不得,保護好自己才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辦法。”

    “你這樣的鴕鳥心態,容易錯過屬於自己的幸福。如果真遇著了喜歡的,就大膽一點吧!受一次傷好過一輩子孤單。”

    “謝謝提醒,這事以後再說吧,現在說的是你自己的事,別扯到我身上來了。”

    “好吧,我們先去吃飯,蜜兒已經在菜館那邊等著了,party在晚上,下午我們去打高爾夫。”

    “我這樣你帶我去打球?”聽著他的安排,千乘轉頭看了他一眼,再看看自己受傷的手,十足的無語。

    “壽星最大,她的主意,我能怎麽著?你不能玩就到一旁休息吧,今天由著她折騰好了。”

    “隨你們高興吧!”反正她過來無非是陪吃陪玩陪聊,其他的都不用她負責。

    隻是她沒想到,她很快又見到了淩禦行,距離昨天晚上的調戲之後,不過是十幾個小時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