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了裙子準備洗澡的時候,流理台上的手機響了起來,看了眼上頭的來電顯示,沒仔細便接了起來,絲毫沒注意到手機屏幕上撥過來的是視頻通話。

    “休息了嗎?”電話那頭,淩禦行的嗓音淡淡的,隱約可聞那細微的慵懶和讓人沉醉的醇厚。

    “沒呢!”聽聲音似乎不對,她拿過手機一看,這才意識到手機處在視頻通話模式,在看到視頻那頭淩禦行半側著身子坐在辦公椅上的模樣,微微一愣。

    就在她愣神的時候,淩禦行也看到了她現在這副#已屏蔽#的樣子,手機的前置攝像頭在左手抬高的高度,恰好看到她#已屏蔽#。

    看著小鏡頭裏穿這黑色bra的自己,千乘猛地倒抽了口冷氣,快速的反應過來,急急的把手機別到另一邊,又氣又惱,“你幹嘛呀!好好的電話不會打啊,打什麽視頻通話!”

    “想看看你而已,你全身上下哪裏我沒看過,躲什麽?”視頻鏡頭突然一轉,電話那頭的男人嗓音頓時不悅起來。

    都已經是他的女人了,還有什麽可躲的?

    “……”是啊,哪裏他沒看過,有什麽可躲的?

    這麽一想,又覺得沒什麽好矯情的,索性把手機挪了回來,抬高了高度對著臉,避過危險地方,半眯著眼看著屏幕上板起臉來的男人,一臉無辜的調侃了過去:“禦少回京,應該不會孤枕難眠吧?”

    “你猜對了,確實是孤枕難眠啊!寶貝,為什麽這麽問?想我了麽?”不解的看著她,他微微擰眉,即便是隔著一道屏幕,他還是能從那雙藏不住情緒的琉璃眸子裏看到她的那點兒小心思。

    也恰恰是因為如此,每當看到她的時候,他不用再戴著麵具和她共處,甚至可以鬆懈下來,從她那淡淡的馨香裏尋求一絲依賴。

    “誰要想你了!你不是帶了楚副總回去嗎?怎麽會孤枕難眠?”恐怕他現在是美人在床等著他這個君王#已屏蔽#吧?還有這個閑情逸致來勾搭她,真不是一般的討厭!

    想到這,她莫名的覺得胸口一陣泛酸!

    “我說過我有潔癖的!你以為什麽樣的女人都能爬上我的床麽?寶貝,我的品位可沒那麽低級!”

    “哦……那你還是少看我吧,免得等會你看了會睡不著!雖然我對自己的身材不那麽自信,但在這孤枕難眠的夜晚,是個女人都能讓你想念吧?”

    仿佛是為了掩飾自己剛剛提到楚芙的時候的酸意,說起這話來又驕傲又不屑,可偏偏是這樣波動起伏的掩飾,落在了一向敏銳深沉的男人眼裏,卻成了另一種風情。

    又或者說,是一種帶著酸味的在意。

    意識到這個,他莫名的心情大好,原本一下午僵著笑臉陪在楚伯父楚伯母身邊的糟糕心情,因為她這樣一個細微的舉動,頓時陰霾散去!

    其實他一向不喜歡女人有這樣的表現,甚至不在乎,但是在她做來,他卻十分受用!

    “是啊,確實是讓人想念呢!”他話裏有話,看著她的眸光隱隱多了幾分曖昧,“要不,寶貝明天過來陪我好了?我可能要星期一才回去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