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因為手臂受傷,還是因為辦妥了陸先生的事,所以回嚴宅的時候,邱華雪也沒給千乘臉色看。

    倒是老爺子心疼她,喚了管家過來,讓他準備一些藥膳給她補補。

    相比較於勢利的婆婆和冷漠的公公來說,老爺子倒是比他們更心疼晚輩。

    “老四,乘乘,你們到書房來,爺爺有話和你們說!”當著邱華雪的麵,老爺子把該說的話說完後,拄著拐杖上樓。

    千乘見著,瞥了嚴子饒一眼,匆匆的跟了上去。

    安靜的書房裏,老爺子拄著拐杖坐在沙發上,抬頭看了眼像做錯了事似地站在茶幾前的兩人,“老四,乘乘的手是怎麽受傷的你不說我也清楚,這幾天新聞一直在報道關於林如萱的緋聞,你和她之間的事爺爺不想多說,你自己心裏有數就好,不管怎麽說,乘乘都是因為你才受傷的,你給我好好反省反省。”

    “是,爺爺!”本來這件事他也有處理得不當的地方,連累了她,確實是他不對。

    偏頭,他看了眼身旁一臉漠然的女人,仿佛老爺子說的話並不放在心上似地,既沒有逮著機會對他落井下石,也沒有借此借題發揮,平靜淡然的就好像跟她沒關係似地。

    這種不被在乎的忽略,讓他覺得很是挫敗!

    她即便是稍稍表達一下自己的不滿,又或者借著爺爺的寵愛投訴他一回,他也會覺得高興,偏偏是這樣不冷不熱的態度,著實讓他覺得有股氣堵在了喉嚨空,吐不出來咽不下去!

    “乘乘啊……這次的事爺爺多少也了解,確實是老四做的不對,你就原諒他一回吧!”老爺子苦口婆心想勸著,即便看得出來兩個人在鬧性子,也還是擔憂著他們,倒是讓千乘有些於心不忍。

    “爺爺,嚴子饒的事既然已經處理好了,那就沒必要再提了,反正不是什麽大事,我的手隻是輕傷,過幾天就好了!這次的事能讓他長點教訓也好,免得以後識人不清。”

    戲謔的扯了扯嘴角,她挑眉偏頭看向嚴子饒,冷冷的譏嘲:“我從來不相信什麽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這種蠢話,我隻相信,最毒婦人心,以後四少還是把眼睛睜大點,好好看清楚!”

    “是,老婆教訓的是!”點點頭,嚴子饒厚著臉皮接下她的嘲諷和教訓。

    這事確實是他失職,讓她折騰一回也沒什麽,隻要能讓她解氣,能讓她開心,做什麽都無所謂。

    大丈夫能屈能伸,為了他們以後能好好過日子,這麽點委屈實在不算什麽。

    老爺子來回看了眼這一對冤家,無奈的笑了笑,勸著倔強又心軟的孫媳婦,“乘乘啊,上一次緋聞的事,老四也大度的不再計較了,這次的事你也多讓著他一點吧!”

    “是,爺爺!”這次的事雖然她很想和嚴子饒吵一架發泄發泄滿心怨氣,可仔細一想,與其和嚴子饒吵架,還不如讓他內疚來得痛快,而且還省了力氣,何樂而不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