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泰禾紅禦。

    這個被稱為北京乃至全國最貴的別墅群,毗鄰大運河,靠枕運河畔八萬坪原生河堤密林,森林與河流天然藏真中,中式別墅赫然奪目,盛唐國風一院一國,無處不彰顯著皇家宮殿的氣派。

    800米的梧桐大道上,一輛黑色的賓利從破碎的陽光中緩緩駛過,參天的梧桐樹灑下剩下的一抹微涼。

    後座上,淩禦行隨意的翻看著手裏的文件,俊臉上依稀還殘留著忙碌公事時的嚴肅。

    坐在一側,楚芙顯然並不安分,一會兒折騰這個,一會兒看看那個,寬敞而安靜的車子裏,全是她搗鼓出來的聲音,而另一邊翻看文件的身影,似乎絲毫不受影響,也不分心搭理,這讓原本就無聊的女人更加無聊。

    一路上淩禦行都沒有怎麽和她說話,似乎是很忙,從A市到北京,一路都看他帶著一疊要處理的文件,即便是她今天穿得再漂亮,他都無暇欣賞。

    其實打從回國來的時候她便漸漸感覺到,淩禦行對她的態度和以往很不一樣了,也許是分別的時間太久,以至於他對她總保持著一點的距離,不冷不熱,不近也不遠,疏離的態度讓她實在不爽!

    以前她是圈子裏的公主,是父母掌心的寶貝,更有淩禦行這樣尊貴優雅的貴公子寵著她,幾乎整個上流社會的千金小姐都羨慕她的一切,她在所有人裏永遠都是發光體。

    可是現在,淩禦行對她的不冷不熱,讓她有些擔心,擔心自己的所擁有的東西會被人搶走。

    “禦,我回來這麽久了,為什麽我總覺得你對我不冷不熱的?”

    傾過身,她突然伸手按在了他的文件上,湊過來的臉可憐巴巴的看著她,像隻渴望討主人歡心的小狗,一雙眼睛水亮水亮的,低胸的套裝在她這樣傾著的角度,對於淩禦行來說,幾乎一覽無遺。

    隻是,淩禦行的視線並不受蠱惑,涼薄的眸光在她那雙眼睛上停留了片刻便移開,楚芙的眼睛雖然漂亮,但有太多化學物質堆砌著,不像他的那隻小貓,一雙骨碌碌的琉璃眸子,永遠都不染塵埃。

    “有嗎?我最近忙著度假村工程競標,整個團隊的人都很忙,你恐怕不是第一個這麽跟我抱怨的人。”

    嗓音淡淡的,聽不出多少情緒,這樣敷衍的答案,顯然不能讓楚芙滿意。

    “當然有!禦,你給我老實交代,你是不是有喜歡的女人了,所以才對我不冷不熱的!”

    這麽多年,她雖然都有回國,但是並不是每天都在他身邊,她把薑可瑩留在GM也沒盯住什麽,而這次回來,他的態度明顯不對,女人的第六感想來敏感,如果不是有喜歡的女人了,不可能會對她這樣。

    翻動資料的手微微頓了下,他偏頭朝她看了過去,暗沉的眸底神色不明,俊彥的臉上依舊是那淡然自若的神情,“你這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麽?你不是一向都很自信的嗎?怎麽這次回來對自己這麽不自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