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星期六千乘要回嚴家,星雲星雨總會買好第二天吃飯用的菜,然後睡一個大懶覺再起床,今天晚上因為兩位貴客蒞臨,導致她們第二天一早又得起來買菜。

    本以為星雨會不高興,卻沒想到看到韓大帥哥,竟然屁顛屁顛的跑去做晚餐了,實在讓千乘大跌眼鏡!

    趁著做飯的空隙,千乘把淩禦行拉到了設計室,捧著一本布料型號本,把不同顏色的布片在他身上比劃著,最終選了個深暗青藍色,沒有黑色的深沉也沒有綠色的張揚,暗色係的綠,輕熟中更顯他那世家公子與生俱來的低調和優雅。

    許是因為閱曆和氣質的體現,她最近愈發覺得這個男人更適合深色係,深靛藍深灰係和深墨綠甚至是那接近黑色是深暗紫,穿在他身上,都能穿出獨特的味道。

    靜靜的站著,淩禦行垂眸看著懷裏拿著本子比劃的女人,明明右手受了傷,還是堅持著,僵硬而笨拙的動作,看著都讓人心疼。

    輕歎了口氣,他無奈的看著懷裏倔強的小女人,既無奈又頭疼,印象中她似乎總是這樣,倔強又驕傲,仰著頭活得比誰都瀟灑樂觀,似乎沒什麽能讓她低頭。

    即便他屢屢不擇手段的逼迫她,她對他臣服的樣子,也帶著那灼灼的不甘和倔強,總讓他覺得特別有趣,忍不住去逗弄逗弄這隻張牙舞爪的小獅子。

    “好了,手傷著了就休息幾天,我的衣服又不急在一時,這麽急著做什麽?”他抬手,把厚重的型號本從她手裏繞了過來,順勢把她摟入懷裏,“我這兩天都在北京,你好好在家休息,沒事就別往外跑。”

    “哦,知道了!”無力掙脫,她隻能安分的縮在他懷裏,溫暖而寬闊的胸膛滴在她的額頭上,鼻息間盡是那讓人安心的草木香。

    兩個人都安靜了下來,室內的氣氛徒然上升到了曖昧的刻度,她咬咬唇,莫名的想要找個話題緩解這一刻的尷尬,腦子一抽,突然仰起頭開口:“回來的時候記得給我帶特產的。”

    “……”淩禦行有片刻的怔忪,對上這雙熠熠發亮的琉璃眸子,莫名的笑了出來,暗沉的眸底掠過淡淡的寵溺和無奈,修長的手不自覺的落在了她的頭上,像嗬寵孩子似地柔柔的撫摸著,“好,我會記得。你啊,就知道吃!”

    “沒辦法,我這幾天盡喝粥了,回頭我要好好吃回來!”誰讓他盡讓她吃那些那麽難吃的藥膳粥,不吃回來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微微垂眸,淩禦行看著懷裏變著法子撒嬌的小女人,明媚而嬌嗔的模樣,充滿了生機和靈氣,幾乎讓他迷戀得移不開眼。

    平常見慣了她那跟自己對著幹又驕傲又倔強的模樣,能讓她對自己撒撒嬌還真是不容易。

    偏過頭,他難以控製的壓下頭在她眼角落了個輕柔的吻,淡淡的,如同羽毛從皮膚上掠過,卻帶給了她異樣的輕顫和莫名的悸動。

    輕咳了聲,她從他愈發幽沉的眸光中垂下眸,微紅著臉,“我們下去吧,星雨應該做好晚餐了,你吃一點再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