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嚴子饒去上班的空隙,千乘讓夏和和辦理了出院手續,到家的時候給淩禦行發了個信息,他沒回,隔了好久才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好好休息,我這幾天會比較忙,我給你請了阿姨過來照顧你。”電話那頭,醇厚的嗓音依舊帶著不可違和的威嚴。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照顧好自己,真的不用麻煩了。”

    “先照顧你一段時間,等你的手好了再說吧!你傷的是右手,別逞強!好了,我還有個會,晚點再說吧!”

    掛了電話,她轉頭看向一旁不知道什麽時候進來的夏和和,淡淡一笑,“怎麽這麽看著我?”

    一屁股蹭了過來,夏和和抓著千乘的手臂追問道:“妞,我怎麽突然感覺你好像戀愛了?尤其是你臉上這甜滋滋的表情,簡直就像是墜入愛河的女人!老實交代,是不是喜歡上淩禦行了?!”

    剛剛那一通電話雖然隻聽了個大概,但她多少也能猜得出來是誰。

    相對於嚴子饒的玩世不恭和葉崇熙的軟弱無能,淩禦行簡直是好太多了,緋聞不多而且行事低調有主見,又是上市公司總裁,出身更是讓人望塵莫及,乘乘這妞如果從了他,恐怕會比現在好很多,也不至於總受嚴子饒那些小四小五小六的威脅。

    “什麽喜歡,我和他之間的不過是各取所需,哪裏來的什麽喜歡!”被她這麽一問,她突然覺得有些臉紅,別開頭一臉心虛的答道。

    “真的麽?既然不喜歡,那你臉紅什麽?這年頭,喜歡一個人還用得著不好意思麽?”夏和和輕嗤了聲,“你看看我和沈胤宸,老娘空虛寂寞了直接把他撲倒,根本不用矯情。”

    “額……那是你,你在沈胤宸眼裏已經沒有底線了,你是什麽樣子他一清二楚,恐怕裏外都清楚吧,你要是跟他矯情,我還真怕他會被嚇著。但你是我和淩禦行不一樣,我是有夫之婦,他也是有女朋友的,現在這種尷尬的關係,你以為我想一直持續下去麽?”

    “那你就趕緊跟嚴子饒離婚啊!老拖著拖著幸福都給拖沒了!”遇上一個適合自己的男人不容易,她當然不希望她就這麽錯過了,畢竟淩禦行這兩天的表現簡直好到讓她刮目相看!

    像他那樣身份尊貴的集團總裁,要什麽國色天香的女人沒有,他能屈尊降貴的到醫院裏來伺候一女人,如果不是這個女人在他心目中有特別的地位,恐怕也不可能做到這樣吧?

    “你以為我不想麽?現在嚴子饒不肯離婚,他的態度你也看到了,死纏爛打軟磨硬泡各種耍無賴,我爸公司的股份還在他手裏,他大爺一個不高興要吞並了寶義集團壓根不是難事,他拿這個來要挾我,我能怎麽辦?”

    “找淩禦行幫忙啊!他是集團總裁,要拿回你爸公司的股份應該不是難事吧?反正你們離了婚,以後你和淩禦行兩個就可以光明正大在一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