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你給我滾出去!”

    剛回到病房門口,VIP病房便傳來沈佩秋砸東西的聲音,葉崇熙猛地一驚,忙跑了進來,迎麵而來的水果從他肩膀上堪堪的擦過,他轉頭看了眼不知道什麽時候進來的葉盛,暗眸沉了沉。

    “媽,你別激動!”走上前,葉崇熙按住病床上情緒激動的沈佩秋,好生哄著:“醫生說你不能受刺激的,冷靜一下!”

    一臉憤怒的沈佩秋冷冷的瞪向一旁好幾天都不曾露麵的丈夫,指著他的手微微顫抖,依舊歇斯底裏的扯著嗓子衝他後:“你給我滾!”

    “我要走用不著你來留,來這裏就是想提醒你,以後沒事別去招惹淩禦行他們兩個,到頭來吃虧的還是你自己!”

    “他們兩個?”沈佩秋戲謔的冷笑著,“怎麽,你沒膽子在兒子麵前說出那個賤人的名字嗎?還是你怕他知道蘇千乘是你和那個賤人的女兒,讓他背上亂倫的罪名?”

    “我說過多少遍了,乘乘不是我的女兒,你要這麽想隨便你,到時候讓你兒子背上亂倫罪名的人就不是我,而是你自己了!”冷哼了聲,葉盛蹭的從沙發上起身,轉頭看了眼朝自己看過來的葉崇熙,甚至懶得多解釋什麽,甩頭就走。

    葉崇熙猛地回神過來,看了看身旁歇斯底裏的沈佩秋,幾乎是下意識的追了出去。

    走道上,他急急的喊了聲走在前頭的男人,“爸!”

    這些年,他很少喊他一聲爸,畢竟這麽多年他都不曾盡到一個父親的責任,也根本不配當他的父親。

    葉盛倏地頓住腳步,身形僵硬的轉過身,麵色沉冷的看著他這個最讓他驕傲的兒子,“崇熙,你是不是也想問乘乘是不是我的女兒?”

    葉崇熙點點頭,一臉嚴肅的看著他,“你告訴我答案,是還是不是!”

    “如果我說不是,你相信嗎?如果乘乘真的是我的女兒,你把她帶回來的那一年,我就認下她了,也不至於會讓你媽媽有機會拆散你們。”

    轉過身,葉盛無奈的歎了口氣,成熟而略帶風霜的臉上透著一股男人特有的英氣和儒雅 ,“我相信你!如果她真是你的女兒,我會恨你一輩子!畢竟不管怎麽樣,這麽多年,她是我唯一愛過的女人!”

    他不願意接受,也無法接受自己愛了那麽多年的女人竟然會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這對他來說無異於是晴天霹靂的打擊。

    “兒子,乘乘已經嫁人了,你也即將成為趙家的女婿,身為葉家長子,豪門之間的利益聯姻,很多時候都身不由己,就好像我和你媽媽一樣,有些東西,隻能放在心裏一輩子。”

    “可是,我不甘心!”他猛地抬起頭,看著這個自己曾經想要超越的父親,苦澀的擰起眉。

    “不甘心也得忍著,有些事沒有選擇的。不要怨爸爸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你媽媽的強勢和自私,已經讓我喘不過氣來了,我沒辦法在那個家裏繼續生活。你也長大了,是該承擔起屬於你自己的責任了,以後的路,好好走吧!爸爸幫不了你,你隻能自己慢慢摸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