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林如萱的事情不應該波及到他身上,但是弄成今天這個樣子,她心裏還是堵著一股氣,怎麽都咽不下去。

    對著她那不待見的冷臉,嚴子饒深吸了口氣,突然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疲憊和無力,前段時間的努力全被林如萱毀於一旦,而他想要重新開始,如今看來更是舉步維艱。

    可是他不甘心就這麽放棄,即便是她這樣不冷不熱的態度,他也還是生生的忍了下來,如果他就這麽甩手離開,那麽他們之間就在沒有可能拉進距離了!

    深吸了口氣走上前,他擺出一貫死纏爛打糾纏不休的態勢,居高臨下的看著她,直接耍賴:“你讓我滾我偏不滾!”

    相處了大半年的時間,他其實多少還是能摸清她的性子的,即便再生氣也好,她也不會太過記仇,而他唯一能抓著肆無忌憚的耍賴的,也恰恰是她那心腸軟的弱點。

    “你……”似乎是沒想到他會這麽死纏爛打,千乘微微一愣,整張臉頓時擰了起來,“嚴子饒,你怎麽這麽無恥啊!”

    她還以為他稍微有點自尊心有點大少爺的驕傲,被她這麽狗血淋頭的罵了一頓會氣得甩頭就走呢,卻沒想到竟然無恥到了如此讓令人發指的地步!

    “老婆你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輕扯了扯嘴角,他轉身拉過一旁的椅子坐下,一副跟在自己家的模樣,大搖大擺的徹底無視千乘那冒火的眼神,“老婆你吃過早餐了麽?要不要我出去給你買?”

    “……”看他那若無其事的模樣,千乘就差沒把吃進去的早餐全吐到他臉上去,這人耍起無賴來還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沒吃啊!那我讓秘書送過來,你想吃什麽?水晶蝦餃好不好?”他知道她一向愛吃這個,經典的粵式早餐和小吃,都是她的最愛。

    “我吃過了,不用你在這裏獻殷勤!”輕哼了聲,她別開頭懶得搭理。

    雖然她的嘴巴已經淡得出水了,她還是不受他蠱惑。

    淩禦行這幾頓飯都讓她喝粥,打從知道上一次那天價的一碗粥以後,她便沒再問那碗裏的東西值多少錢,每次都是既心疼又肉疼的在水深火熱中掙紮,乖乖把那一碗粥喝完。

    如今嚴子饒這什麽都不懂的家夥竟然拿水晶蝦餃來誘惑她,簡直可惡!

    “那我削個蘋果給你吃吧?”側過身,他從桌子上的果籃裏拿了個蘋果出來,翻找出水果刀開始削皮。

    vip病房裏隻有兩個人,夏和和被沈胤宸拉出去吃早餐了還沒回來,她不說話,偌大的病房裏就隻有嚴子饒削蘋果的聲音。

    氣氛有些壓抑,她轉頭看著他垂眸專注著手上的活兒,微微有些意外,一整條蘋果皮無斷裂的順著水果刀而下,削皮技術比她還好,簡直不可思議!

    “沒想到四少為了哄女人開心,這一手絕活也練得爐火純青了!”輕嗤了聲,她挑眉看他,“林如萱現在估計還趟醫院裏吧,你怎麽不過去照顧她啊,好歹也是你的心上人不是?”

    “我已經告訴過你,我和她分開了,以後不要把她和我混為一談!”切了一小塊蘋果,他叉著送到她嘴邊,一臉誠懇的看著她,“老婆,以後我們好好過日子吧?那天的事我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這件事我也有責任,是我不好,你就別生氣了行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