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到淩禦行,夏和和轉頭看著一側沉默不言的男人,清晰的捕捉到那雙暗眸裏一閃而過的寒光。

    千乘側過身,眸光涼薄的看著他,仿佛事不關己又仿佛帶著幾分期待和好奇,

    那驕傲的眼神,落在了某人眼裏卻成了活生生的挑釁,淩禦行緩緩站直身,淡淡的看了她一眼,薄唇輕揚,看向她的視線多了幾分探究和調侃:“在你看來,我會比葉崇熙更窩囊嗎?”

    “誰知道呢?當年葉崇熙不也是口口聲聲說著肆無忌憚的愛情,可到頭來還是抵不過權勢和利益,淩家的根基不在A市,禦少的身份恐怕比淩禦行和嚴子饒都要高上幾個門檻,豪門之間的利益聯姻自古以來就有,能有幾個會為了愛情而放棄利益的?”

    淩禦行的身份在A市一直都是神秘的,再加上他的私生活低調,也甚少有新聞媒體報道他的事情,淩氏集團在短短的五年就躋身在A市財富榜榜首,對於這個後生可畏的男人,外界的猜測從未間斷。

    倘若沒有雄厚的家庭背景,像他這樣的年紀便能縱橫商業界並非易事,越是如此,名門之間的聯姻和門第之間更是濃重,她又怎麽可能把他當成普通人?

    戲謔的笑了笑,他緩緩朝她靠近,傾過身偏頭湊到她耳旁,嗓音呢喃而曖昧,“寶貝,對於我想要的東西,我從來都是不得到手誓不罷休,葉崇熙的那一套慈悲和軟弱,我可學不來!至於我的婚姻……”

    他微微頓了下,薄唇從她臉頰上堪堪的擦過,落在她的耳根上,“即便是出身在那樣的家庭,也不會有人敢拿我的婚姻來做利益交換。就那麽一點錢換我淩禦行一輩子的幸福,你覺得值得麽?”

    直起身,他倨傲的垂眸看著她錯愕的神情和 微紅的粉臉,輕眯起眼不動聲色的斂去眸底的精光,抬手從她臉上輕撫了撫,“我可是商人,從不做賠本生意。”

    “……”輕顫了下,千乘咬著唇瞪他,仿佛隻有這樣才能挽回自己的敗勢一般,對於淩禦行那無懈可擊的反擊,她還真是敗得一塌糊塗。

    原本以為可以調侃嘲笑一番的,誰知道他的反擊依舊帶著讓她占不到絲毫便宜的霸氣和自負,和她那自行慚愧的得意比起來,簡直是占了絕對的上風!

    其實他說的話也並無不對,隻是她沒想到,這個男人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竟然可以那樣精確,精確到如同做生意一樣,不差分毫。

    而她呢,長這麽大,一直都是在蘇寶義的嗬寵中長大,當年戀愛的時候,唯一想要的就是嫁給葉崇熙,後來才發現,她想要的東西竟然那般諷刺而渺茫。

    再後來那些傷痛漸漸消淡,她開始渴望一個家,一個有丈夫有孩子的家,可惜卻不得不為了老爹嫁給了嚴子饒,再後來,再後來她便不敢要什麽東西了。

    她想要的東西,從來就沒有真正得到,所以她開始變得無所求,不敢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