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她倒是很快明白過來他話裏的意思,紅著臉猛地想起那天她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沒想到他還一直惦記著,真不是一般的小氣!

    僵著身子,她挪動沒傷著的左手遞到他麵前,“你要是覺得我咬了你一口不甘心,那你咬回來吧!”

    反正都傷成這樣了,也不在乎多一個傷口。

    淩禦行淡淡的瞥了她一眼,無奈又頭疼,撥開她的手,沒好氣的說了句:“我又不是小狗,為什麽要做這麽幼稚的事情?”

    “……”被他拐著彎的罵了回來,她倒是覺得心裏舒坦多了,不是她有自虐傾向,而是像淩禦行這樣腹黑的男人,倘若真要算計你,也絕對不會在你有所防備的時候動手,他要的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所以,偶爾的服軟,對她來說也是一門必修課,畢竟她在淩禦行眼裏,實在是太強了!

    “那你想怎麽樣?”就算是記仇也不至於拿她怎麽樣的,畢竟她現在還是傷患。

    “不想怎麽樣,就想你好好把這東西吃完。”說著,他端著碗把湯匙遞到了她麵前,而她還是不領情的抿著唇就是不肯開口。

    “不吃!二十萬在這裏,我咽不下去!要吃你自己吃!”二十萬對他來說雖然不是什麽大的數目,甚至可能隻是他一套手工定製版西裝的價格,可她還是別扭。

    “現在又不是我趟在病床上,我為什麽要吃這麽難吃的東西,趕緊的,張嘴!”

    “既然你也知道那麽難吃,幹嘛還要勉強我吃!”

    某人挑挑眉,很鎮定的接招:“反正這東西放在架子上也是擺設,剛好你用得上,那你就委屈一點替我解決了吧!”

    聽他這話,千乘心裏極度不平衡,“……你這話我怎麽聽起來好像是給你試藥的?”

    “反正吃不死,死了我陪你。”他抬眸,說得有板有眼,讓人絲毫感覺不到他是在說謊,反倒是這樣的平靜和認真,讓千乘忍不住發怵!

    “好了,看把你嚇得!”見她臉色徒然僵了下來,淩禦行沒好氣的搖了搖頭,“醫生說了,傷筋動骨就得好好補補,你的右手是拿來設計的,不是生得好看的,難不成你想它廢了你才高興?”

    “不是……”她毫不猶豫的搖搖頭,“我是真不喜歡吃這種東西!”

    尤其還是這一類的藥膳粥,帶著野山參的苦味和藥味,說有多難吃就有多難吃!

    “既然你不喜歡喝粥,那下次換成湯行不行?”

    “不行,沒下次了,這麽金貴的東西留著你自己用吧!”

    “我的就是你的,哪來那麽多計較。張嘴,剛剛不是還喊著餓了嗎?怎麽還那麽有力氣說話!”他的小獅子太聰明,差點兒就被她給繞過去了。

    “……”談判無果,到最後這東西還是得她自己解決。

    擰著眉,她苦著臉好不容易才把一碗粥喝完,苦苦的藥味還在嘴裏回味,連喝了好幾口水才緩和一些。

    她偏頭看向身旁伺候自己吃東西的男人,隱隱有些不舍,“我還是讓和和來照顧我吧,你回公司去上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