谘詢過醫生吃食後,淩禦行撥了電話給酒店主廚,交代了幾句後便掛了電話,正準備回病房的時候,手機再度響了起來,他垂眸看了眼上頭的陌生來電,動了動手接起電話。

    “聽說禦少衝冠一怒為紅顏啊,實在是件稀罕事!不過,要你這個私人號碼還真不容易,乘乘呢,傷得怎麽樣,不嚴重吧?”電話那頭傳來沈胤宸帶笑的聲音,像是抓著了他的痛腳似地,語氣裏透著難言的得意。

    “手臂骨折,還有點腦震蕩,要留院觀察。至於林如萱,你自己看著辦!”

    “知道了,和和正往回趕,讓乘乘接電話,免得她擔心!”想起自己那風風火火的女人,他忍不住叮囑。

    男人間的對話,沒有過多的廢話,交代完畢便掛了電話。

    回到病房,淩禦行看著病床上坐起身的女人,收起手機走了過來,傾過身坐入一旁的床沿,“已經讓人送吃的過來了,好好躺著休息吧!”

    “躺著頭疼。”抓著他的袖口,她抬眸看著他,“把我手機給我唄?”

    “你的手機落車上了,有事用我的。”說著,他把自己的手機遞了過去,黑色的金屬麵,透著低調的光,一如他的為人,低調內斂,鎮定自製,即便不說話,也能讓人感覺到那股不可忽略的霸氣。

    其實他們兩個的手機是同一個牌子不同的顏色,一黑一白,看起來倒像是情侶手機。

    不過她知道,平常他上班很少有這個手機,想來這個手機的號碼應該是私人號,否則也不可能她每次一打電話他便能接到。

    看了眼他的手機,她搖了搖頭,推了回去,抬起頭轉移話題:“我進醫院的事我爸知道麽?”

    “還沒告訴他,你自己拿主意吧!”

    偏頭想了想,她一臉認真的拒絕,“還是算了吧,我老爹要是知道我進醫院了肯定會擔心,他最近血壓高,還是不要讓他知道比較好,反正我自己也能照顧自己,你也早點回去上班吧!”

    她看了眼沙發上堆著的一疊文件,讓他耗著時間在這裏照顧她,她實在有些過意不去。

    “……寶貝,你這是過河拆橋麽?”他抬手撫上她的臉,蒼白的臉色怎看都不順眼,他還是比較喜歡平日裏紅潤的顏色,粉嫩粉嫩的恨不得咬上一口。

    “怎麽過河拆橋了?我這是不想你太累,而且你一集團總裁肯定比誰都忙,總不能為了我耗在這裏浪費時間吧?你的公司要是倒閉了,我可不負責啊!”

    “總裁一天不去上班公司就會倒閉,那就隻能說明管理者無能!我付給幾千號人工資,不是讓他們吃閑飯的!身為管理者,適當的權力下放,並不是為了自己偷懶,而是讓更多的人更有效率的去完成雙倍的工作,這個道理你要好好記著,以後你掌管寶義集團了,會慢慢明白這個道理的。”

    “哦哦,知道了!”點點頭,她沒再多說什麽,畢竟他有他的堅持,她再不識趣可就翻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