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謔的挑挑眉,他的視線落在她捂著的肚子上,“孩子是誰的,你自己應該比我更清楚,這種事情不要隨隨便便的就扣到我頭上來,我沒那個義務替別人孩子負責。”

    頓了頓,他戲謔的揚唇:“在結婚的時候我太過天真的為了你跑去做結紮手術,沒想到會有那麽一天手術的好處竟然兌現在你身上,想想還真是諷刺!”

    如果不是因為確定自己做過手術,否則這個孩子肯定和自己脫不了關係。

    “子饒……”林如萱咬著唇哽咽的看著他,紅著眼睛,眼淚一下子掉了下來,伸著手去抓嚴子饒的手臂,卻被他嫌惡的躲開,手心抓了個空,她抬眸看著他,顫抖著哭著。

    “子饒,你原諒我這一次好不好,我以後會好好愛你的,我不要當什麽演員了,什麽都不要了,我隻要你,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她做這一切都是為了他,為了能配得上他的家世,為了嫁入豪門,她努力了那麽多年,可像她這樣沒權沒勢沒背景的女人,在演藝圈裏除了被人潛規則之外,根本不可能大紅大紫。

    她的努力,她對他的愛,為什麽他從來都看不到?

    “我對背叛我的人從來不會付出多餘的感情!尤其還是你這種拿孩子來要挾我不擇手段又狠毒的女人!”

    狠毒?他竟然用狠毒來形容她?

    苦笑了聲,她不甘心的反駁回去:“那蘇千乘她難道就沒有背叛你嗎?她根本就不愛你,背著你都已經給你戴了綠帽子了,為什麽你還要纏著她?子饒,你對我不公平!我比她更愛你,為什麽你要對我這麽殘忍?!”

    “公平?”戲謔的笑了聲,嚴子饒冷冷的看著她,暗沉的眸底不複當年那柔情的光芒。

    “愛情裏從來就沒有公平可言,如果要吃虧,我寧願吃虧的是我,因為我愛她,所以即便她背叛過我我都不在乎,不管怎麽樣她現在都還是我老婆,現在不愛我不代表以後也是!最後提醒你一句,不要再去打擾她,否則就別怪我不留情麵!”

    冷哼了聲,他別開頭冷冷的出了病房,再沒看她一眼,決絕而殘忍的模樣,留給林如萱滿心的絕望,終於控製不住痛哭出聲。

    醫院門口,嚴子饒拿出手機撥通了千乘的號碼,等了好一會兒都沒人接聽,最終不得不把電話轉撥給夏和和。

    剛一接通電話,夏和和那邊亂糟糟的一片聲響,好一會兒才傳來夏和和急急忙忙的聲音:“誰啊?”

    “是我,嚴子饒。”

    電話那頭,夏和和接到他的電話,顯然有些訝異,片場正忙著拍攝大型打鬥場麵,各部門的人員準備就緒,整個場麵喧鬧而忙碌,微微喘了口氣,夏和和這才不緊不慢的開口:“嚴四少找我什麽事?”

    “乘乘現在是和你在一起嗎?”

    “哎,你這人還真奇怪,你自己的老婆你自己不好好看著,問我做什麽?我還在外地的片場呢,沒見著她,怎麽,出什麽事了?該不會是你那些小三小四小五小六的又找她麻煩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