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件幹淨的襯衫,淩禦行安靜的坐在病床前,靜默的看著病床上還未從麻醉中醒來的身影,林澈敲門進來,他緩緩回神,俊臉上的神情冷靜得可怕。

    領著南帆酒店總經理過來,林澈把手裏的ipad給淩禦行遞了過去,恭敬而嚴肅:“總裁,酒店大堂頂端的監控錄像已經調出來了。今天南帆酒店有個林如萱的影迷見麵會,他們的經紀人把地點選在了南帆酒店的一樓大廳,監控錄像上的另一個女人就是林如萱。”

    接過ipad,淩禦行半側過身子,輕靠在病床邊的櫃子上,懶懶的看著ipad上播放的視頻監控,監控是從上往下拍攝到的畫麵,南帆酒店大堂水晶燈上有個隱形的監控鏡頭,避免了大廳監控錄像的死角。

    當看到樓梯上的女人朝千乘撲了過去的時候,暗沉的眸底掠過一抹寒光,而讓他想不到的是,他的蠢女人竟然還伸手去救她,連帶著自己也被她給跩著滾了樓下!

    握著ipad的手徒然一頓,他緩緩轉頭看向病床上還在昏迷的身影,沉鬱的神色覆上了一層層的陰霾。

    “我記得,這個林如萱是嚴子饒的女人對吧?”淩厲的眸子落在那白色的身影上,仿佛恨不得透過ipad把她刺穿!

    “是的!剛剛保安組那邊打了電話過來,這個女人好像是懷孕了……具體是怎麽回事,可能要等蘇小姐醒了才知道。”

    “媒體那邊呢?今天在場的媒體恐怕也不少吧?”微微垂眸,他的視線落在監控畫麵定格的那一幕上,沉冷的嗓音如同磐石,揚在空氣中的時候,其他兩人明顯感到了一股懾人的迫力。

    “是,不過總裁不用擔心,這事我會好好處理的!”林澈看了眼朝自己投來求救目光的總經理,沉著聲開口。

    抬手,他把手裏的ipad遞給林澈,“把這段視頻公布到網上去,讓她的那些影迷們好好看看他們盲目崇拜的偶像是個怎麽樣的蛇蠍心腸!順便把視頻發一份給沈胤宸,告訴他,別讓我再在任何媒體上看到林如萱這個女人!任何投資商要投資林如萱出演的影片,讓他們先來找我談!”

    “是!屬下明白!”接過ipad,林澈一臉嚴肅的退到一邊。

    看來這個林如萱以後恐怕很難在A市混下去了,惹了誰不好,偏偏招惹了最不該惹的那一個。

    “這段時間,南帆酒店屢屢出問題,你這個總經理是不是過得太過清閑了?”挑眉,淩禦行抬眸看向一旁戰戰兢兢的總經理,涼薄的俊臉上看不到多少表情,恰恰是如此反倒更讓人覺得深沉難測。

    “總裁,事出突然,出了這樣的事確實是屬下失職!”低著頭,總經理膽戰心驚的回著話,生怕自己一個說得不對,立馬會成為總裁炮轟的對象。

    上一次總統套房湧進記者的事他好不容易才擺平,現在又來這麽一出,而且傷的人還是個特別的女人,接到大堂經理的電話的時候,他的血壓就控製不住的往上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