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大堂,她遠遠地便看到在大廳安排的經紀人飛姐,千乘走上前禮貌的問了句:“林小姐和我約好了。”

    “你是蘇小姐吧,這邊請!”三十幾歲的經紀人飛姐淡淡的看了千乘一眼,領著她往二樓的休息間走去。

    南帆酒店的一樓大客廳左右兩側分辨有兩排環形樓梯直通二樓,上了二樓,飛姐敲了敲包廂的門,而後推開門示意千乘進去便轉身下樓忙了。

    踏進休息間,千乘看著休息間裏正忙著化妝的女人,緩緩頓住腳步,順著鏡子朝梳妝台前的身影看去。

    不可否認,林如萱確實是個美人,正是因為有了這張臉,所以才能在娛樂圈裏混得遊刃有餘,原本以為她不過是個空有其表的女人,打從上次的緋聞事件後,她對她倒是刮目相看了。

    在心計這方麵,女人天生就會,隻是她甚少得罪人,倒是嫁給嚴子饒以後,隔三差五的就能享受到他那些蜜蜂蝴蝶招呼過來的小手段,層出不窮花樣百出。

    她也不是個好欺負的主,最起碼還頂著嚴太太的頭銜,如果連小三都鬥不過,那還真是太無能了!

    拉過一旁的椅子,她轉身坐了下來,確定鏡子前的女人已經看到自己後,淡淡的挑眉,“不知道林小姐約我有何要事要商談?如果是要談離婚的問題的話,我覺得這個問題的對象你應該找嚴子饒才對,畢竟現在是他不肯離婚,不是我!”

    “子饒現在不過是一時糊塗,又或者是因為你先提出要離婚,他覺得丟臉,所以才不肯離婚而已,你們倆遲早會離婚的!”

    “是啊,既然林小姐知道我和他遲早會離婚,那為什麽不能再等一等呢?何必上演夜宿酒店這一招?你的那些照片根本經不起推敲。”

    “原來你看出來了,倒是沒想到啊!我之所以這麽做,這麽迫不及待,那是因為我懷孕了!我懷了子饒的孩子,你們倆都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離婚,我不能讓我腹中的孩子沒有爸爸,所以才不得不出此下策!”

    她猛地轉過身,隨手扔了手裏的腮紅刷,環抱雙臂站起身,一副得意而驕傲的模樣,“所以,蘇小姐,離婚這事你還是好好考慮吧!”

    “林小姐,你是不是還不清楚狀況?現在不是我不離婚,是嚴子饒不肯離婚,既然你現在已經有了砝碼,那不妨去找嚴子饒,說不定他會為了孩子而跟我離婚,你自己能耐辦到的事情,為什麽要找我麻煩呢?!該不會嚴子饒不承認孩子是他的吧?又或者,孩子不是他的?”

    “你什麽意思!你說我背著子饒在外麵偷人麽?你以為我和你一樣都喜歡給他戴綠帽子嗎?”

    被她這麽一說,林如萱頓時像隻刺蝟一樣整個人渾身豎滿了刺,原本商量的語氣也變得尖銳起來,一雙犀利的眸子寒光凜凜的看著她,“我愛的人隻有子饒一個,除了他我不會為別的男人生孩子!”

    “哦?是嗎?”她淡淡一笑,也不戳破,“關於你和嚴子饒的事你不用對我說,那是你和嚴子饒之間的事情,你有多愛他,那也是你們之間的事,你今天找我來真是找錯了,不過有些話我還是要當著你的麵說清楚,在我還是嚴太太的時候,你要耍手段可以,最好不要再利用我!否則我對你可就沒那麽客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