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上的那樁緋聞,嚴子饒打了N個電話千乘都沒接,不是因為生氣,而是實在不想聽他那些花言巧語又浪費時間的解釋。

    不接電話的後果便是下班的時候,再度被某人堵在了公司門口,恰逢下班時間,公司同事紛紛朝他們看來,再度成為焦點人物,被人議論紛紛。

    千乘無力的看著杵在車旁邊的嚴子饒,實在不知道他到底想幹嘛,隻能在他的堅持下坐進副駕駛座。

    車子緩緩駛向馬路,嚴子饒轉頭看了她一眼,“老婆,今天報紙上的事我要解釋一下。”

    “甭解釋了,我不會怪你的,本來你們就該在一起的,是我插足其中,才讓你們見個麵都跟偷情似地,整件事情其實責任在我,所以不用解釋。”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你聽我解釋好不好?”聽到她這麽說,嚴子饒頓時臉色鐵青,她責備或者痛罵他一頓他都覺得舒坦一些,可偏偏又是這樣無所謂的態度,實在是讓他氣不打一處來!

    “為什麽每次你總是那麽武斷的自己猜測,卻偏偏不肯聽我解釋?媒體報道的那些事情,不一定就是你所看到的真相!我和萱萱之間根本就沒什麽,昨天會在酒店被拍到,純粹是因為公事!”

    “哦,既然是公事,那你就更沒必要給我解釋了,我又沒誤會,你緊張什麽?我不接你電話就是不想聽你說這些,沒意思又浪費時間!”擺了擺手,她轉頭看向窗外,“別提這事了,我餓著呢,吃飯去吧!”

    依稀記得一位作家說過:一個有腦袋的女人能夠引起紛爭,但一個聰明的女人,絕不會讓自己陷於紛爭之中狼狽不堪。

    正是因為清楚的明白林如萱在嚴子饒心目中的地位,所以她才不會太過在意這事,在她還沒有能力拿回寶義的股份之前,這段婚姻還得這麽維持下去,為了讓自己以後的日子好過一點,她不得不未雨綢繆。

    “好……”見她不想多說,他即便還想解釋,也隻能就此打住,隻是她那寡淡的態度,讓他的心情徒然落到了穀底。

    倘若她還在乎他那麽一點,他也許會好受一些,隻是這一切在他看來,終究還是過於奢望了。

    微微歎了口氣,他打轉方向盤往餐廳駛去,誰都沒有再說話,車裏的氣氛一度壓抑而沉鬱。

    在餐廳的報刊架子上,她拿了兩份報紙進了包廂,嚴子饒接了個電話在包廂外頭,服務員領著她進去後,她也沒客氣,翻著菜單點了幾樣菜後再吩咐打包一份這間餐廳的招牌甜點回家。

    等嚴子饒進來的時候,她已經泡好了茶,漫不經心的遞了杯給他,抬眸的時候瞥見嚴子饒那落寞的臉色,她不由得歎了口氣,轉身拿過一旁剛剛帶進來的報紙。

    “你剛剛不是說要解釋報紙上的緋聞嗎?其實我不想聽,一方麵是因為車裏我跟你說的那番話,而另一方麵是因為我不想被人利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