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早會還沒開始,星雨便把一大早的娛樂新聞報紙給千乘遞了過來。

    “老大,你看看,這嚴四少到底要鬧哪樣啊!前幾天還在你跟前獻殷勤,現在又跟舊情人鬧緋聞了,還深夜出入酒店呢!真是夠改不了吃屎,害我還以為他真的轉性了呢!沒想到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淡淡的掃了眼報紙上的新聞 ,千乘輕笑了聲,也沒放在心上,“隨便他吧,畢竟林如萱都是他的心上人,一段感情哪裏是那麽容易就能從心頭上剜了去的?”

    “那他前幾天還那裝得跟個浪子回頭一樣,我以為有多深情呢!切,最討厭這種朝三暮四的男人了!”

    “好了,你也別憤慨了,現在是上班時間,私事留著下班再說。”說著,她把手裏剛剛牽過名字的文件遞給她,“這份文件修改好了,你打印兩份出來,等會早會過後送過來給我!星雲,準備開會!”

    “好的,老大!”

    因為嚴子饒的緋聞,早會上,千乘再度成為各部門高管的行注目禮的對象,尤其是從楚芙那而投過來的輕蔑的視線,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其實早就習慣了嚴子饒鬧緋聞的態度,她這個嚴太太雖然隻是掛名的,但也沒少遭別人嘲笑,久而久之倒是淡定了,隻是楚芙那戲謔的表情,仿佛好像是專程等著看她笑話似地。

    早會在眾高管的議論中宣告結束,創意總監Don在會議上給千乘發了個短信過去,千乘沒回複,而是散會後直接走進了他的辦公室。

    “Don你找我是有什麽事嗎?”他是創意總監,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其實他們兩個人的職位差不多,不分高低,不過她是設計總監,掌管大部分設計部的事情,相比較起來她的權利比他大一點。

    “你之前不是說要看薑副總監過去幾年設計的策劃案嗎?我已經找到那個文件了,是發給你還是打印出來給你?”

    “哦,不用了,裴副總那兒已經先給我看過了,其實我要來也沒什麽事,就是看看而已。”輕扯了扯嘴角,她感激的朝他笑了笑,“這一次歐洲風尚的策劃,你這邊還有什麽想要補充的嗎?我看你整個會議上都沒怎麽說話。”

    “其實現在的策劃已經很完美了,我隻是不想畫蛇添足而已。”這個女人的能耐超乎他的想象,相比較起來,新來的副總倒是差得遠了。

    由她負責的北京國際時裝周的策劃,雖然他也從旁協助,但很明顯能看得出來兩個策劃案的優劣,據他所知這個副總是靠著總裁的關係進來的,從她的辦事風格上不難看出她沒什麽職場經驗,靠山是總裁,所以說話也不怕得罪人,實在讓人生不出什麽好感來。

    倒是這個設計總監謙遜多了,這麽多年他見過不少的設計總監,她是最讓他佩服敬佩的一個。

    “遞了,這次歐洲風尚的設計稿,你準備好了麽?”

    “還沒有,這幾天忙著修改策劃案,都沒靈感,現在既然策劃案沒什麽問題了,那我就著手準備設計稿吧!回頭有不懂的再來請教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