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突然朝她伸過手,淡淡的櫻花香氣撲鼻而來,帶著女性身上原始的馨香,暖暖的,驅走了他身上大片的疲倦。

    他偏頭埋首在她脖頸間,柔軟的觸感帶著輕微的香氣,煞是好聞。

    這幾天在雲南出差,分公司的經理是個女的,身上的香水味實在讓他有些難以忍受,還是她身上的味道最好聞,淡淡的,暖暖的。

    “你先休息下,我去準備晚餐。”她才剛回來沒一會兒,東西都還沒準備,隻是煲了湯而已。

    “嗯。”他點了點頭,鬆開手站直身,暗沉的眸光落在她卸了妝的臉上,凝白紅潤的素顏很是賞心悅目,他愣是看得有些心神不在。

    想念了好些天,忙碌的時候還好,一停下來,那張明媚的笑臉便會衝進他的腦海,怎麽都抹不去,而他卻不得不控製自己。

    打電話過去的時候,聽到她的聲音,他都恍惚覺得她還在自己身邊,一轉身就能看到。

    本來預計一個星期的出差,硬是被他縮減到了四天,一群高管幾乎被他折騰得去了半條命。

    在她快要喘不過氣來的時候,他這才緩緩鬆開,眉眼間似乎還帶著淺淺的笑意,看著她嫣紅的粉臉,他輕笑了聲,戀戀不舍的在她臉頰上親了親,“我上樓洗個澡,等會再下來。”

    “哦……”咬咬唇,她微微喘著氣,直到他鬆了手,她這才回神過來,看著他上了樓,轉身回到廚房繼續忙碌。

    四菜一湯上桌,濃濃的清香縈繞在偌大的餐廳裏,千乘從廚房出來,準備上樓叫淩禦行下來吃飯的時候,不經意的看到客廳貴妃椅上躺著的身影。

    許是真的太累睡了過去,一向淺眠的他並沒有聽到她的腳步聲。

    淺金色的貴妃椅上,他安靜的靠在枕上,身上隻穿了件黑色的睡袍,腰帶也隻是隨手係在腰間,胸前微微敞開,露出麥色的肌膚,依稀可見那沒有一絲贅肉的精壯胸膛,修長的手抵在額頭上,眉目舒展。

    昏黃的燈光下,俊彥的側臉泛著一股淡淡的安和,即便是這樣躺著,她都還是覺得他身上慵懶優雅的氣質無處不在。

    蹲下身,她猶豫著是否要叫醒他,正準備起身把客廳的冷氣調高的時候,手腕倏地一緊,她猛地轉頭,隻見椅子上的男人已經睜開了眼睛,暗黑的眸底一片清明,似乎並沒有完全睡著。

    “晚飯做好了,你是要先去休息還是吃了飯再去?”她轉過身居高臨下的看著他,這樣的位置,她無法忽略那雙眼底細微的血絲。

    “吃飯吧!”醇厚的嗓音依稀帶著淺淺的鼻音,聲線依舊好聽。

    他從椅子上起身,扣著她的手腕順勢握住了她的手,帶著她往餐廳走。

    落了座,她給他盛了碗湯,靜靜的看著他,“你這幾天出差是沒吃好還是沒睡好?”

    以他那挑剔的性子,珍饈美饌都討不了他的歡心,相反倒是更喜歡這些簡單的家常小菜,和一群下屬應酬吃飯,除了喝酒之外還是喝酒,怎麽可能吃得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