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下班的時候,千乘收到一個同城快遞,檢查沒什麽問題後打開看了看,再看到箱子裏一箱新鮮鬆茸的時候,她微微有些傻眼。

    看了看快遞單上的名字,確實是自己沒錯,可她並沒有買這些東西!

    就在這時候,辦公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她看了眼來電顯示,把電話接了起來,電話那頭傳來淩禦行淡淡的嗓音,“準備下班了麽?”

    “嗯,差不多了,有事嗎?”看著箱子裏一箱名貴的鬆茸,她微微擰眉,“同城快遞寄來的一箱子鬆茸是不是你寄過來的?”

    “嗯,我剛從雲南出差回來,分公司的經理送了一箱,我不會煮,你不是很想吃嗎,要不你晚上回江南一品吧!”

    “……”她仔細想了想,那天看舌尖上的中國看到鬆茸這種東西,一時心血來潮說想吃,後來他說帶她去南帆酒店吃,一想到那天晚上的事她就沒胃口,最後誰都沒去成,卻沒想到他竟然記住了她說過的話。

    “你想吃帶到南帆酒店去,主廚會親自做給你吃,好歹也是酒店大廚,你又是大boss,他們肯定會好好伺候你的,而且他們的技術也比我好啊!”

    把東西快遞到她這兒來,這不明擺著把她當傭人使喚麽?!

    “那種地方吃東西就跟應酬似地,看著就沒胃口。我剛剛才出差回來,等會就想回家吃個飯然後休息,這兩天實在太累了!乖,回去做好晚餐等我,我還有個會,很快回去了!”

    這幾天確實是累,一群人緊趕慢趕的結束了手頭上的工作,本來預定明天回來的,這幾天沒怎麽休息好,吃的也少,突然特別懷念她做的菜,這才讓秘書改簽了機票提前回來。

    “哦,知道了!”掛了電話,她收拾好桌子上的文件,看了看時間,準備下班。

    交代了星雲星雨下班後,千乘拎著一袋子的鬆茸走到電梯口,碰巧看到從薑可瑩辦公室出來的楚芙和薑可瑩,頓了頓腳步,禮貌的點頭見禮後,走到一旁等電梯。

    尖銳的高跟鞋聲緩緩靠近,她抬眸看向電梯的鏡麵上靠近的身影,再看看倒映在鏡麵上的兩人,互相挽著手,楚芙臉上掛著些微得意而驕傲的笑容,似乎不管走到哪裏,她都是閃光點,吸引著所有人的目光。

    而站在她身邊的薑可瑩則謙卑了許多,沒有了往日的囂張和氣勢,站在她身邊就好像是襯托紅花的綠葉,就連眼神都是卑微的。

    “蘇總監下班得可真早啊!你們歐洲風尚的案子準備得怎麽樣了?聽說這次是GM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

    “這個案子我們整理得差不多了,細節問題還需要再商討,謝謝楚副總關心。”電梯叮一聲響的時候,她摔先踏了進去,身後的兩人跟著進來。

    “好好幹吧,要是丟了GM的臉,你這個設計總監責無旁貸,我也不可能會留你在公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