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千乘,你和禦到底是什麽關係?為什麽他會處處護著你?”甚至,不惜讓她在別人麵前難堪!

    這樣的淩禦行讓她很陌生,甚至讓她感到有些害怕,怕他會離她而去!

    眨了眨眼,千乘抬眸看著她,涼薄的琉璃眸底看不出多少情緒和起伏,隻是淡淡的回了句公式化而標準的答案:“上司和下屬的關係,楚副總有疑問嗎?”

    繞過辦公桌,楚芙抱臂倚在桌沿,驕傲的輕哼了聲,顯然是不相信她的這番措辭,“上司和下屬,恐怕不盡然吧!”

    女人的第六感天生敏捷,淩禦行看她的眼神分明就跟看別的女人不一樣,再加上他的處處維護,已經超越了上司和下屬之間的界限了,這讓她怎麽能不起疑!

    “那在楚副總看來,是不是要有點什麽,你才會高興?”她和淩禦行之間的關係,若非不得已,是不能外露的,尤其還是那樣見不得人的關係,她更是不可能和楚芙坦白。

    “你……”貿貿然的問這種問題確實是她唐突,但她卻不能拋開心頭的疑問,又沒有證據對蘇千乘發作質問,隻能忍了下來,“以後沒事和上司保持點距離,勾三搭四眉來眼去的像什麽樣子!”

    “是,我知道了!楚副總沒什麽事的話,那我先回去忙了!”

    “走吧走吧!”本就看她不順眼,加上心煩氣躁,她壓根就沒想搭理她,擺了擺手示意她走人。

    出了辦公室,千乘在門口站了好一會兒,這才轉身回自己的辦公室。

    剛剛楚芙和薑可瑩的對話,她多少是聽見了的,隻是她沒想到楚芙會這樣說話,絲毫不給自己的朋友留麵子,那樣咄咄逼人又不可一世的語氣,就好像是把薑可瑩當奴才似地,完全不尊重她,甚至沒有把她當朋友。

    讓她意外的是,薑可瑩似乎並沒有告訴楚芙她和淩禦行之間的關係,她的私心,她多多少少也能猜到為什麽。

    仔細想來,其實薑可瑩也沒那麽討厭,隻不過是因為心裏有自己想要追逐的人,所以才會對她這個突然踏足其中的外人充滿敵意罷了。

    剛回到辦公室,辦公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她看了眼上來的來電顯示,甩了甩頭,把腦海裏亂七八糟的事情都甩到腦後,她自己都自顧不暇了,哪裏還有時間去管別人?

    “嚴子饒,你又有什麽事啊!我在上班,很忙,有事快說!”

    “嚴太太……”電話那頭傳來男秘書畢恭畢敬的聲音,似乎是聽到她不耐煩的語氣,一下子愣在了原地不知道該怎麽接下去。

    意識到剛剛的尷尬,千乘輕咳了聲,忙拉轉話題:“哦,藍秘書,你有什麽事嗎?”

    秘書恭敬的聲音再度傳來,禮貌謙遜:“是這樣的,嚴總在凱賓酒店訂了位子,約您一起吃午餐。您看看是否有時間,我好回複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