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芙涼涼的看了她一眼,“既然我上任了,那自然是由我負責了!”

    “好……”千乘點點頭,也不多說什麽,剛低下頭去看手裏的資料,主席座上的男人卻在這個時候插話進來。

    “歐洲風尚的策劃還是由蘇總監負責,你負責北京國際時裝周的策劃案。”淡淡開口,淩禦行直接下達命令後,把手頭上的一份資料給楚芙遞了過去,“歐洲風尚的策劃案,蘇總監和其他幾位總監已經忙了好一陣了,你一上來句搶人家功勞怎麽行?這個時裝周的策劃也很緊張,就由你負責吧!”

    “好,我知道了!”即便不願意,當著這麽多高管的麵,楚芙也不好拒絕,隻能點點頭應了下來。

    新官上任三把火沒錯,但她也不能表現得太過苛刻,否則工作還沒展開,已經遭到眾多高管的抗拒和抵製,到時候她拿什麽來和蘇千乘對抗?

    收起桌子上的筆記本和文件,淩禦行淡淡的王左側看了眼,“剩下的內部會議你們自己主持吧,我還有事,先走了!”

    說著,他站起身,轉身領著林澈出了會議室。

    偌大的會議室再度安靜下來,千乘看了眼一旁的楚芙,有她這個副總在,現在的會議輪不到她這個設計總監主持,她索性也不開口,免得喧賓奪主惹麻煩。

    本該是讓楚芙撿了個大便宜主持會議的,隻可惜她才剛剛上任,對公司所有的業務和工作安排都不熟悉,低頭看了看手裏剛剛接過來的案子,再看看一眾等著她開口的高管,她最終很不情願的看向一旁的蘇千乘,“剩下的時間蘇總監你來主持會議吧!我剛來公司,還有很多東西不了解,國際時裝周的案子等我熟悉了公司業務再說!”

    “也好!”既然她給了她台階下,她也不能端著架子不下來,點了點頭看向眾多看好戲的高管,隨手點開筆記本上的會議資料,“現在我們來討論一下歐洲風尚的問題,我昨天看了下策劃案,還有幾個細節問題要修改,大家看看!”

    說著,她朝一旁的助理星雲看了眼,星雲起身把手裏的一疊資料分發下去。

    會議繼續有條不紊的舉行著,半個多小時很快在商討中結束,結束了會議後,千乘和各個部門的負責人交代了一聲,讓他們配合公司現有的參加這次歐洲風尚的設計師完成設計後,交代了其他的幾個任務便結束了會議。

    雲裏霧裏的聽了大半個小時,楚芙看著幹練而果斷的蘇千乘,微微有些訝異,她還以為這個女人不過是靠著臉蛋上位的,卻沒想到她還真有點能耐,也難怪淩禦行會說她是GM創始以來最有才華的設計總監了。

    隻不過,她的光芒已經影響到了她的位置,倘若讓她一直呆在GM,保不準以後她會踩到自己頭上去!

    GM是淩禦行為她一手創辦的,也是他給她的生日禮物,這是她的東西,怎麽能這麽輕易的讓別人搶了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