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嚴子饒便跑了過來蹭早餐,那熱乎的勁,仿佛早就盤算好了似地,就連早餐都外帶了幾份過來,美而名曰,人多熱鬧點。

    看在早餐還算可口的份上,千乘也懶得跟他計較,隨手拿過他帶過來的報紙翻看了起來。

    乍一看到頭版頭條上是緋聞的時候,不由得一頓,轉頭看向一旁的男人,把手裏的報紙遞了過去,“這事你知道?”

    瞥了眼報紙上的頭版頭條新聞,嚴子饒漫不經心的搖了搖頭,“我也是剛知道,葉盛一向風流,不過他對自己的風流事跡倒是瞞得很好,圈子裏知道這事的人並不多。”

    “既然知道的人不多,那你是怎麽知道的?”他一個後生晚輩,和葉盛也玩不到一個圈子去,他怎麽會知道這事?

    如果不是因為她和葉崇熙的關係,她恐怕也不會知道那個看起來和藹的葉伯伯竟然是個風流的老男人,葉崇熙對於這個父親一直沒好感,這些年葉盛一直冷落沈佩秋,他們母子倆可以說是相依為命。

    有這樣一個父親,對於葉崇熙來說非但沒有榮耀,反而以之為恥。

    “那是因為有次我送一朋友回家的時候,碰巧看到他和一個漂亮的婦人在門口吻別,纏綿的法式吻,怎麽看關係都不一般,而且那個女人是有老公的,表麵上是合作關係,實則怎麽亂怎麽來。”

    “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的,難道就沒有被媒體拍到?”這幾年她在國外,對於葉家她也很少去打聽,隻知道葉崇熙和趙敏嘉出了國,其他的她都不曾也不敢去問。

    “夜路走多了也會遇到鬼的,怎麽可能沒被拍到過,葉家可是砸了不少錢進去掩蓋醜聞的,單是葉夫人手裏收購的媒體就有兩家,一有什麽風吹草動,這兩家便會用手頭上各種明星緋聞換他們手裏的醜聞,在風波湧起之前把事情壓下去。”

    “嗯?還有這樣的交易啊!既然有這樣好的機會,那狗仔隻需要守著葉伯父的醜聞,然後拿去換明星的緋聞不就行了,根本不用在機場豪宅蹲點了!”

    “話是這麽說沒錯,但傳媒界裏大部分人也不願意去得罪葉家,這幾年借著葉盛醜聞來換緋聞的狗仔雖然也不少,但多少還是有些顧忌的,這種虛無縹緲的東西,就好像是個無底洞一樣,有些人的欲望是填不滿的。”

    喝了口香濃的皮蛋瘦肉粥,嚴子饒指了指報紙左上角上的報刊名字,“這是A市銷量第一的娛樂新聞報紙,敢這樣大篇章的報道葉家的醜聞,應該是有人授意的。”

    “聽你這話,應該不是你做的吧?”聽他語氣,看起來似乎並不像是他做的,如果不是他,那她唯一能想到的有可能的人,恐怕就隻有淩禦行了。

    在A市裏,有這個能力也有這個膽量招惹葉家的人,隻有他。

    “我跟葉家無冤無仇的,幹嘛要做這種缺德的事?槍打出頭鳥,我最近忙著呢,哪有那個閑工夫去曝人醜聞。”頓了頓,他似是想到了,挑眉看了她一眼,“整個A市敢這麽做的,不用猜都能想的到是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