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車停入露天停車場的時候,淩禦行不經意的看到停在自己對麵的車子,車牌號很熟悉,他不由得多看了眼,確定是嚴子饒的車後,這才不緊不慢的看向副駕駛座上等著他替她解開安全帶的女人。

    “五年的時間在外曆練,你也該變得成熟懂事一點,不要事事都依賴著我。”說著,他半側過身按下安全帶解扣,無視楚芙那笑盈盈的模樣。

    柔弱的雙手隨之挽上他的手臂,撲鼻的香水味迎麵而來,他微微擰眉,這股陌生而刺鼻的氣息讓他有些不適應。

    還是那隻貓兒身上的味道好聞,淡淡的馨香,沒有過多化學物質的汙染,清新淡雅,讓他忍不住沉溺其中。

    似乎是已經習慣了她身上的味道,所以在任何女人靠近的時候,他都會下意識的擰眉,陌生的氣息總讓他覺得不舒服。

    “為什麽不能依賴你,是你自己說過一輩子都讓我依靠的,你要食言麽?”傾過身,楚芙考了過來,偏著頭湊到他臉頰上偷親了一口,“我就要一輩子都賴著你,你不許撇下我!”

    微微沉下眼,淩禦行並沒回答她的問題,而是不動聲色的拿開她的手,推開車門下車。

    清新的空氣撲麵而來,他深吸了口氣,轉身往會所走去。

    身後,楚芙急急忙忙的跟了上來,踩著七寸高跟鞋,好一會兒才跟上他的腳步,挽著他的手臂踏進會所。

    會所門口的服務見著他,忙迎了上來,禮貌的笑著:“淩先生來了,這邊請!”

    服務員一邊做著請的姿勢,一邊通知經理過來迎接。

    接到消息,經理匆匆忙忙的趕了過來,還沒來得及喘口氣便開口:“淩總大駕光臨,華章蓬蓽生輝!裏邊請,包廂已經替您預留了。”

    淩禦行微微點了點頭,踏進電梯的時候問了句:“嚴四少是不是也在這裏?”

    “是的,他是和嚴太太一起過來的,現在正在素色包廂。”

    “我還另外約了幾個朋友,回頭他們到了你讓人帶他們到包廂來。”沒有多問,淩禦行淡淡的開口吩咐道。

    “好的!”

    ..............................................................................

    好好的一頓飯,又因為同樣的話題壞了氣氛,吃得風起雲湧。

    剛吃完,嚴子饒叫了一份餐後甜點,恰好這個時候淩禦行的電話打了進來,千乘看了嚴子饒一眼,把電話掐掉。

    沒一會兒,信息進來,她點開看了看,隻有簡單的一句話,應該說還有兩個字:“出來!”

    她微微一愣,本不想搭理,淩禦行第二條信息發了過來:“你不出來,那我進去。”

    他給她的選擇,從來都是帶著命令式的語氣,也從來就沒有給她可選擇的餘地。

    抬起頭,她收起手機,看向一旁泡茶的男人,“你先坐著吧,我出去打個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