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下班時間的時候,嚴子饒把最後一份文件簽完,遞給一旁的秘書後站起身,“晚上所有的應酬你替我出席,我就不去了。”

    聞言,秘書快速的看了眼手裏的行程表,擰著眉提醒:“這……晚上您約了韓董吃晚餐的,是不是要給您延後?”

    拿過椅背上的外套,嚴子饒微微頓了下,“韓董?那就延後到明天中午吧,就說我今天有事抽不出時間。”

    “好的!”秘書抬手看了看時間,還不到下班時間,總裁這幾天都提前下班,難道是因為上次總裁夫人被曝光的緋聞?

    浪子回頭金不換,倘若總裁想明白了,倒是件好事,以後他也不用三天兩頭的幫他處理緋聞事件了!

    嚴子饒剛走到門口,秘書突然想起了什麽,忙開口:“對了,總裁,林小姐打了電話過來,問你晚上有沒有時間……”

    “你告訴她,我最近很忙,沒時間。”不等秘書開口,他已經打開門走了出去,看著消失在門口的身影,秘書微微愣了下,繼續淡淡的笑了聲。

    總裁的心思從來就沒人能猜透,前幾天還跟林如萱打得火熱,親自過去探班端茶倒水的,現在又刻意疏遠,這是要鬧哪樣?

    剛從辦公樓出來,千乘一眼便看到杵在門口的身影,換了輛黑色的跑車,還是一樣的不懂低調為何物。

    急急的走上前,她看了眼抬起頭來的男人,“嚴子饒你又要幹什麽,你來我公司做什麽?”

    “老婆,我來接你下班啊!”嚴子饒邪肆的笑了笑,偏過頭湊到她耳邊,“說好了做滿一年夫妻,怎麽,老婆你想食言麽?”

    “這跟你出現在我公司沒什麽牽扯吧,我自己可以回去,不用你在這裏獻殷勤!”

    某人無辜的直起身,笑得一臉明媚:“我接你不是更好麽?你看,我特意換了輛沒那麽拉風的車子了,你還滿意嗎?”

    “如果你不出現在這裏,我會非常滿意!”別開頭,她正準備上車的時候,不經意的看到不遠處的兩道身影,楚芙正挽著淩禦行走了過來,看方向似乎是去公司。

    看到他們,楚芙淡淡一笑,顯然是在那兒聽了好一會兒了,掛在唇角的笑容都帶了幾分諷刺和戲謔。

    而淩禦行,當她對上那雙冷眸的時候,幾乎被裏頭深沉而冷冽的氣息給紮了一下,透心的涼意陣陣襲來。

    “原來,蘇小姐是有老公的人了啊,我還以為……”得意的嗓音裏難掩那抹愉悅,她偏頭看了看她身旁的嚴子饒,似乎是想到了什麽,獻寶似地看向臉色緊繃的淩禦行,“禦,我總算想起來這位蘇小姐是誰了,原來她就是那個麻雀變鳳凰的嚴太太啊!”

    聞言,嚴子饒轉頭看了淩禦行一眼,暗眸徒然一沉,倏地伸手把身旁的女人摟入懷裏,霸道的不容她抗拒和拒絕。

    千乘愣愣然的看著突然動手動腳的男人,再看看淩禦行愈發陰沉的臉色,僵著身子不知所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