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裝束,薄荷綠小香風暗繡一字肩裙擺邊上衣搭配包臀半身裙套裝,簡單而標準的OL的裝扮,既然不張揚也不過於死板老土。

    正式的打扮,確實不能說是有多漂亮或是多美豔,隻不過是她昨天晚上沒睡好,所以才選了一套比較亮眼清新的顏色,讓自己看起來沒那麽憔悴罷了!

    倒是沒想到落在了楚芙眼裏,卻成了不入流的品位。

    對於她的不屑和挑釁,千乘淡淡一笑,轉頭看向淩禦行,似乎是在等著他的解釋。

    “這是楚芙,GM過些時候將上任的副總。”對上那雙依舊淡定的琉璃眸子,淩禦行麵色不改的開口解釋了句。

    “哦,原來是楚小姐,對於你剛剛的問題,我想我需要給自己辯解一下。我隻是設計部的總監,不是GM的公關小姐,不需要穿得花枝招展笑麵迎人。雖然身為設計總監,在潮流嗅覺和品位上不能輸給任何一個人,但這並不意味著設計總監本人就必須每天都浪費太多時間來折騰自己,我寧願折騰我手頭上工作。再者,我今天這身衣服我並不覺得有任何不妥,小香風的設計風格,一直都是國際上各大時尚品牌的特點,集聚了時尚元素,以及名媛的優雅和貴族氣質,倘若在楚小姐看來這種風格不合格,那等於你是在否定整個時尚界的潮流。”

    “你……”被她這麽一嗆聲,楚芙微微變了臉色,原本驕傲而得意的臉頓時擰在了一起。

    一個小小的設計總監也敢質疑她的品位,看來這GM在裴航那紈絝子弟的管理下,還真是沒了章法了!

    “你是在說我不懂品位麽?也不看看自己什麽模樣,黑眼圈重的跟熊貓似地,你以為你就很了解時尚界的風尚麽?開什麽玩笑!”

    戲謔的揚唇,楚芙一臉不屑的看著麵前這個不知天高地厚還敢抨擊自己的女人,別人對她都是眾星捧月,她一來就不客氣的教訓她,她這個設計總監的位子坐膩了!

    瞥見楚芙微變的臉色,千乘淡淡一笑,自信的嬌顏上揚起些微光彩,讓原本抹不去的黑眼圈隱藏在了下眼瞼好看的臥蠶上,“我並沒有抨擊你的意思,不過就那麽隨口一說,你別當真!時尚界的風尚是由人創造的,我不過是個渺小的設計總監,不敢也談不上了解,隻能說是……略懂!”

    “你……”一向牙尖嘴利的她,今天總算是碰到對手了,她沒想到眼前這個女人比她還囂張,楚芙轉頭看向身旁保持沉默的男人,委屈的擰著臉撒嬌:“禦,你看看你找來的人,這不存心跟我過不去麽?!以後你還讓我怎麽去公司上班啊!”

    “你怎麽這麽不要臉……”一旁看不過去的夏和和張口就來,生平最看不順眼的就是這種驕傲囂張又喜歡仗勢欺人的女人,“我們乘乘可是最出色的設計師,你嫉妒就嫉妒,幹嘛這樣恨不得一棍子把人打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