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航挑眉看了她一眼,仔細盯著這張純淨的臉看了片刻,似乎是在琢磨她身上究竟有什麽魅力,能讓總裁這般特殊對待。

    “其實我想說什麽,你應該明白。總裁對你的那點兒心思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在公司裏,他雖然是我上司,私底下也是朋友,這個楚芙可不是省油的燈,你自己多小心。”

    “……我知道了!”他的好意,她明白,“那裴總,她回來了,你要去哪裏?”

    對於裴航這個上司,表麵上看起來有些玩世不恭,但她看得出來這個男人並非可以小覷,GM雖然不是座小廟,但他也不是小神,在他領導下的GM,很多經營理念和管理知識,都讓她佩服。

    有些人張揚驕傲,有寫人低調內斂,懂得掩藏自己的光芒,不鳴則已一鳴驚人,裴航就是這樣的人。

    “我?GM的首席執行官不是還空著麽?我去那個位子坐坐看,不好玩的話就讓楚芙自己一個人鬧騰吧!反正GM都不是我的。”

    “……”上一刻正經,下一刻繼續吊兒郎當,千乘微微有些傻眼,無語的看著麵前一臉邪肆的男人,嘴角抽了抽,“GM是你一手帶起來的,雖然後爸不如親爸親,但不也有句話這麽說的麽,養父大於生父。”

    “嗬……”似乎是沒想到她會安慰自己,裴航不可思議的笑了聲,“也就你會這麽安慰我。不過,你還是擔心擔心你自己吧!”

    “嗯?什麽?”

    “先是照片被人跟拍,還不知道後麵還有什麽,你們兩個如果不好好解決彼此之間的關係,以後少不了麻煩。別忘了,你現在是有夫之婦,世俗的眼光和各種謠言,還是能傷到人的。我隻是沒想到他會對你感興趣,就跟鬧著玩兒似地,簡直是亂來!”

    “我知道了……”她的身份如此尷尬,不管怎麽說,到最後被抨擊的那一個,總會是她。

    “好了,我也不多說什麽,自己小心點就是了,下班去吧!”

    “是!”點點頭,她感激的看了他一眼,“謝謝裴總提醒。”

    “你是我的下屬,這是應該的,不用謝!”

    從辦公室出來,千乘微微歎了口氣,整個人如同被霜打蔫了的茄子似地,渾身無力的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如今困擾她的唯一的問題,就是她和淩禦行之間的關係。

    剛回到座位準備走人,手裏的手機響了起來,看了眼來電顯示後接起電話:電話那頭傳來嚴子饒淡淡的嗓音:“我在樓下,你下來吧!”

    “知道了!”掛了電話,她看了眼時間,心想,忙碌的嚴四少倒是把她下班的時間掐得很準嘛!

    從公司出來,剛出寫字樓門口遠遠地便看到倚在車門邊玩著手機的身影,騷包的寶石藍跑車停在正門口,隨便任何人出入都能一眼看到那刺眼的風景,真是夠招搖的。

    她這才想起剛剛自己忘了叮囑他低調點了,這麽一鬧騰,明天她準又是全公司茶餘飯後的八卦主題人物。

    這段時間她的緋聞不是一般的多,她想低調點都不行!

    四下掃了眼,趁著人少的時候,她毫不猶豫的抓緊包包頂在頭上快速往前跑,也管不了自己是不是穿著七寸高跟鞋了,總之避人耳目要緊。

    似乎是聽到了腳步聲,嚴子饒從手機郵件中回神,抬頭便看到朝這邊跑來的身影,那麽迫不及待的模樣頓時讓他心情大好,收起手機站直身,待她跑到麵前時一把把人抱住。

    淡淡的櫻花香氣撲鼻而來,他伸手把衝到懷裏的小女人抱緊了幾分,深吸了口氣,也不管周遭眾多好奇的目光,眷戀的一刻都不舍得離開。

    鞋跟太高,來不及穩住身子整個人已經撲在了嚴子饒懷裏,千乘猛地回神過來,意識到自己衝進了某人懷裏,不禁一陣懊惱,掙紮著從他懷裏掙脫,“嚴子饒,你放手啊!光天化日的像什麽樣子!放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