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茶水間向來熱鬧,一直都是各種八卦緋聞的發源地,忙裏偷閑討論討論公司最近傳播的各種大事小事。

    “我剛剛從裴副總的助理那兒聽說了個大新聞,據說咱們公司過幾天要新上任一個副總呢!”身為設計助理的小鄭一向小道消息靈通,剛開了話閘子周遭幾個同時便湊了過來。

    “啊?GM又空降高管進來啊,而且還是副總呢,這是要幹嘛呀!”

    “副總?這個副總是哪個副總啊,副總監還是副總經理啊!”

    “據說是和裴副總一樣的職位,不分大小,不過這空降過來的好歹也是新人,多少也是要聽裴副總領導吧!”

    “啊,不是吧?最近是怎麽了,怎麽總是空降人過來啊!”

    “誰知道啊!人事變動都要經過裴副總那一關的,這空降過來的副總,恐怕是總裁的意思。”

    “總裁前段時間才安插了個總監進來,現在又弄了個副總進來,我看最近不太平,大夥兒都謹慎點吧!”

    “……”

    繞過一群議八卦的同事,千乘往飲水機裏倒了杯水,正要回座位,偷聽八卦的星雨眼尖的看到她,忙躥了出來把人拉住,一臉好奇的湊了上來,“老大,裴副總有沒有跟你說過幾天公司會上任一個新的副總啊?”

    對著星雨那好奇的眼神,千乘無語的聳了聳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這事我也剛聽你們說,裴副總的消息都還沒傳到我這兒來,你們的消息倒是靈通啊!”

    公司突然空降個副總過來,兩個副總掌管GM,這是從未有過的,而且來得這麽突然,人事部那邊瞞得滴水不漏,實在讓人意外。

    她猛地想起薑可瑩前幾天和她說過的話,那個傳說中的楚芙就要回來了,這個新的副總會不會就是她?

    關於這個問題,她並沒有問過淩禦行,也不敢問,畢竟她的身份尷尬,根本沒有資格問,問了反倒會讓他多心,她不是那種善妒的女人,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身份,所以並不敢過多奢求什麽。

    “消息內部都傳開了,老大你怎麽還這麽淡定啊?”星雨不解的看著她,瞧她那樣子似乎早就知道了似地。

    “公司不過是空降個副總,也不是什麽大事,隻要不影響我們工作有什麽關係,兩個副總而已,也許是總裁那邊有什麽安排呢?我們隻需要做好本職工作就行了,管理層的事稍稍關注就好,不用太過放在心上。”

    說著,她看了看手上的行程表,“走吧,先去布房看看,歐洲風尚上我也要拿出自己的設計作品,有幾樣布匹我那兒沒有,你跟我過去看看。”

    “好的老大!”點點頭,星雨朝一旁整理資料的星雲眨了眨眼,“姐,你把這些資料打印出來,我陪老大去布房。”

    “就知道偷懶!”她們兩個是雙生姐妹,星雲又怎麽會不了解星雨那點兒小心思,不過是上班無聊,出去溜達偷懶而已!

    星雨一臉狡黠的眨了眨眼,“沒偷懶啊,我這不是在認真工作麽?對吧,老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