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剛回到家沒一會兒便接到了淩禦行打來的電話,她探頭看了眼外頭已經離開的車子,接起電話。

    “我在門口,出來!”短短的一句話,精簡而簡練,甚語氣裏依稀帶著幾分不悅。

    “……”急急忙忙的掛了電話,她探頭看向窗外,黑色的車子果然停在了門口,她忙跑了出來,腳上還穿著居家的拖鞋。

    繞到駕駛座門口,她抬手敲了敲車窗,駕駛座的人落下車窗,偏頭看了她一眼,淡淡開口:“上車。”

    “大晚上的去那兒啊?”杵在門口,千乘看著車裏臉色不佳的男人,也不敢說重話,免得招惹了他。

    “大晚上的我還沒吃飯,你說去那兒?”

    “可是我還穿著拖鞋啊,那你等我……”拗不過他,她轉身急急忙忙的往回跑,換了鞋子又匆忙跑了出來,喘著氣坐上副駕駛座。

    剛一坐穩,車子便疾馳而去,性能極佳的跑車幾乎聽不到多少發動機的聲音,車廂裏一片安靜。

    千乘轉頭看了眼身旁的男人,想起晚餐後他給自己打的電話,隱隱覺得有些奇怪,“你之前給我打電話的時候在做什麽?”

    “等你回家做飯。”打轉方向盤,淩禦行淡淡的回了一句。

    “……”想起自己似乎並沒告訴他晚上不去他那兒,害得他白等一晚上連飯都沒吃,想起他的胃不好,她不由得一陣內疚,“下次我不過去的時候,我會記得打電話告訴你的。”

    他轉頭淡淡的看了她一眼,也沒說什麽,隻不過原本緊繃的俊臉,稍稍柔和了許多。

    夜幕下的繁華都市,燈火璀璨,點亮了這個喧囂的夜晚,黑色的跑車穿行在璀璨的燈火之中,從視野裏快速掠去的亮光,隱隱透著幾分寂寥。

    踏進觀光電梯,淩禦行側過身按下樓層號,千乘轉頭看向玻璃窗外,繁華的都市緩緩移落在腳下,蔓延到天際的燈火街道上,川流不息的車子在視野裏擦過。

    偏過頭,淩禦行安靜的看著她憂傷的側臉,不知怎麽的突然不想擾了此刻的寧靜。

    此時此刻,她身上有一股讓人難以靠近的氣息,即便是他,也不敢輕易靠近。

    電梯叮一聲響,她這才緩緩回神過來,轉頭看向一旁側著身子等她先出去的身影,尷尬的笑了笑,轉身出了電梯。

    明亮的走廊上,她抬眸看去,設計獨特的餐廳四處隔著白色鏤空的隔牆,從鏤空牆上蔓延而下的曲線形椅子和桌子,不僅從視覺上還是藝術上都充滿美感,明黃色的燈光從頭頂打下,白色的世界裏瞬間彌漫著溫暖的感覺。

    略略的掃了眼四周稀疏的客人,偌大的客廳裏隻有兩對情侶,人雖不多,可在這樣的環境下,實是難掩溫馨浪漫的氣氛。

    靠窗的位子上,她坐在他對麵,左側是落地窗,窗外一整片繁華而璀璨的夜景,夢幻般耀眼。

    服務員上前來,禮貌的遞上menu,在看到對麵坐著的男人是誰時,微微一愣,繼而禮貌的點頭問好:“淩先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