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嚴家是件痛苦的事情,尤其是在這種三司會審的時候,更是讓千乘如坐針氈。

    站在沙發旁,她看了眼客廳裏等著他們回來的嚴家各個長輩,平常不常露麵都聚齊了,偌大的客廳儼然成了一個奢華的會議室,而她就是那個等著被批判的人。

    除了開會和在大學演講會上見識過這麽龐大的陣仗之外,她還真沒見識過這種三司會審的場麵,嚴家的眾多長輩都聚齊了,過節都不一定回家的大伯二伯也沒缺席,公公排行老三,所以嚴子饒之上還有個大哥二哥和三姐。

    嚴老爺子沒有女兒,許是因為兒子多的原因,家裏頭倒是更衝女兒,所以一個三姐甚是得老爺子的寵愛,不過她這個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千金小姐在千乘嫁進嚴家以後,失寵了,直接導致千乘成了嚴三小姐的眼中釘肉中刺。

    如今逮著機會有好戲看,又怎麽能補回來落井下石一番?

    嫁入嚴家以後,千乘便對嚴家的關係網做了一番了解,嚴家長子也就是嚴子饒的大伯,在商務部工作,還是個副部長,許是平常在官場打交道慣了,整個人渾身都散發著一股威嚴的氣息,膝下有一子,也即是嚴子饒的大哥嚴子潭。

    大伯母是個女法官,一身黑色的職業套裝,似乎是剛從庭上下來,領口還別著徽章。

    二伯是個軍人,是某軍區的參謀長,一身墨綠的軍裝,兩杠四星的大校軍銜,比起大伯來年輕了許多,一身正氣看著都讓人肅然起敬,膝下一子排行老二,從了父願進了部隊,平常回家的次數少之又少,結婚大半年,她到現在都還沒見過。

    二伯母是個女強人,也是整個嚴家裏頭,唯一對千乘好的長輩,最起碼在她和嚴子饒結婚以後,見過麵次數最多的一個。

    公公排行老三,有一子一女,嚴子饒這個姐姐,打從結婚那天見過一麵後就一直沒露麵,聽說現在已經是國際時尚雜誌NAS的總編,她帶領的時尚團隊,在A市一直都引領著時尚品牌的尖端發展。

    對於GM,她隻看到過一個小篇幅的報道,似乎是GM的總裁不願意出席她的采訪,這個遺憾一直都在設計部流傳著,誰都想不明白為什麽總裁不願意出席這樣的采訪,否則以NAS的名氣,那無疑是給GM做了免費廣告!

    不過大家都明白,總裁私生活低調,也不過多出席媒體采訪,遺憾終究是個遺憾。

    梭巡了一周,看著眾多長輩,千乘最終把視線落在主座單人沙發上的老爺子身上,微微垂下眸,尷尬而內疚。

    整個嚴家,恐怕也就隻有老爺子對她最好了,一直都把她當孫女兒看,隻是這一次被媒體拍到的照片,再加上記者八卦的大肆渲染,恐怕早就丟盡了嚴家的臉麵,而她身為當事人,更是沒臉去見他老人家了!

    站在一旁,嚴子饒偏頭瞥了眼身旁準備當縮頭烏龜的女人,戲謔的扯了扯嘴角,卻還是主動伸手把她摟到懷裏,抬頭笑著看向眾多長輩:“爺爺,爸媽,大伯二伯,我們回來了!”

    緩緩抬起頭,千乘剛要開口問候長輩,右側沙發上的邱華雪搶了先:“老四,你看看你娶回來的老婆,連最起碼的禮貌都不懂,回來家裏也不知道喊人!我看她是根本沒把我們這些長輩放在眼裏了!市井小民就是市井小民,你看看她哪裏配得上你!沒給我們嚴家爭光不說,現在還給你戴綠帽子,紅杏出牆也就罷了,怎麽還鬧到媒體上了,還嫌不夠丟嚴家的臉麽?”

    “媽,對不起……”低著頭,千乘咬咬牙開口道歉。

    她原本以為事情沒那麽嚴重,但看這陣勢,恐怕比她想的要嚴重多了,嚴家兒媳婦和陌生男人有一腿紅杏出牆,不管怎麽樣嚴家麵子上都過不去。

    尤其嚴家還是豪門名門的家族,更是容易成為其他人的笑柄,現在連她這樣大無畏的人都不知道該怎麽收場了,更別提努力維護嚴家顏麵的長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