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婆婆邱華雪打來的電話的時候,千乘剛好下班準備回家,一通電話便把她召了回去。

    早上緋聞漫天飛,晚上下班就接到婆婆的電話,讓她回嚴宅定然不會有什麽好事,不過經曆了一下午的緩衝,她多少也冷靜了些,不至於因為這事而嚇得沒膽子回去。

    剛從公司出來,她一眼便看到停在門口的跑車,再看看站在跑車旁的男人,突然一怵,很快回神過來,忙加快腳步跑了過去。

    聽到腳步聲,嚴子饒緩緩從手機上抬頭,還沒開口,千乘便劈頭的質問而來:“你怎麽在這裏?!”

    “我來接你,一起回家!”

    “回哪個家啊?媽讓我回嚴宅。”左右看了眼四周下班的同時,千乘緊張的僵著身子,杵在大門口這種地方,實在招搖!

    “那就一起回去吧,免得她到時候讓你下不了台來,我也好幫你!”說著,他側過身紳士的替她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千乘擰眉看了他一眼,礙著周遭眾多看戲的目光,隻能硬著頭皮坐了上去。

    車子緩緩駛上車水馬龍的街道,千乘轉頭看了眼駕駛座上的男人,擰眉看向前方擁堵的路口,靜謐的車廂裏依稀可聞彼此淡淡的呼吸聲,“嚴子饒,我突然發現你最近的行為舉止很不正常,尤其是今天,你還來接我下班,實在難得!”

    “哦?是麽?怎麽不正常了,老公接老婆下班,哪兒不正常了?”

    “老公接老婆下班是正常,但落你身上可就不正常了,我還以為這個時候你應該和美人去西餐廳共進晚餐才是,出現在我公司門口,你不覺得很詭異麽?”

    “老婆,你想得太多了,我不過是突然想明白了一些事情而已。”他轉頭看了她一眼,唇角掛著若有似無的淺笑。

    他就知道,這麽貿貿然的過來肯定會被她當怪物看的,這個蠢女人,都已經受過一次情傷了竟然還這麽白癡!

    “你想明白了什麽?你不會是想明白了要放我走,各走各的吧?那敢情好啊!”

    “……”紅燈路口,乍一聽到她這話,他猛地把車停了下來,狠狠瞪了她一眼,“你個白癡!閉嘴,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我說錯了嗎?你這麽反常的反應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這樣,難道我實話實說還錯了?”這人能不能不要這麽不講道理?!

    對上她那坦然又固執是眸子,他突然像被紮了一針的皮球,泄氣了,揚起在唇角的笑容愈發邪肆,“你確實說錯了,恰恰相反,我想明白了我不能就這麽放你走,因為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所以,老婆,我們以後好好過日子吧!”

    “什麽?!”乍一聽到這話,千乘猛地坐直了身,原本揚在嘴角的笑容僵成一片。

    好一會兒,她訕訕的轉過身,緊張的看著他,雙唇微微有些發抖,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充斥在單純的嬌顏上,“你、你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