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辦公室裏,空氣中充斥著淡淡的香水味,千乘挑挑眉看向站在自己對麵的女人,居高臨下的氣勢,很有興師問罪的意味。

    她大概也明白她想跟她說什麽,無非是衝著今天早報上是緋聞而來,想來應該是已經猜到了緋聞裏的男主角是誰了。

    打從上一次她戳破了薑可瑩的心思後,她便沒怎麽找她麻煩,即便心裏不服氣,倒也沒表現得這麽明顯。

    “不知薑副總是有什麽話要和我說?”輕靠在椅背上,千乘懶懶的挑眉,很不喜歡她這種居高臨下的氣勢,帶著一股子絲毫不掩飾的輕蔑和不屑。

    既然她開了口,薑可瑩也不和她廢話,直接開門見山:“你這幾天是和總裁一起去出差了吧?今天報紙上打了馬賽克的那個男人,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是總裁吧!”

    “沒錯!不知道薑總監是要來跟我說什麽?”

    “我隻是來提醒你,楚芙就要回來了,識趣的話就早點離開總裁,他不是你這樣的女人能配得上的!而且,她回來的話肯定會執掌GM的,你最好早點走,免得到時候難堪!”

    “哦,是麽?”那個對淩禦行來說最重要的女人就要回來了,這個消息對她來說太過突然,她微微愣了下,好一會兒才抬眸,“楚芙回來GM似乎並不影響我在這裏工作吧?我的工作是總裁親自任命的,他若是讓我走,我不會死賴著不走。倘若他沒有開口,我也不可能把手頭上隻完成了三分之一的工作丟下不管。”

    “你……你這是什麽意思?你以為總裁真的喜歡你麽?他對你不過是玩玩而已,在他心裏最重要的人隻有楚芙一個,你算什麽東西?你別以為他現在寵著你就是對你好,你不過是他和嚴四少競爭力的一顆棋子罷了!”

    話剛一脫口而出,她猛地意識到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慌忙閉上嘴。

    恰恰是這樣明顯的舉動,讓千乘不由得擰起眉,心底也生了幾分質疑,“你這話是什麽意思?我在這裏工作跟嚴子饒有什麽關係?”

    “既然你知道了我也不瞞你,現在眾所周知,淩氏集團葉氏集團和嚴氏集團都在競爭海灣度假村那塊地,這三間上市公司都是地產界數一數二的大公司,淩氏集團雖然一直領先,但是嚴氏和葉氏的實力也不容低估,倘若他們聯手,淩氏也未必是他們的對手,畢竟雙拳難敵四手,猛虎架不住群狼,而你又是嚴子饒的老婆,總裁那兒怎麽可能不好好利用你?”

    “是嗎?”戲謔的扯了扯嘴角,千乘微微眯起眼,澄澈的眸底斂去了最後一絲暖意,“真沒想到我竟然還這麽有利用價值,不過你似乎是把這件事想得太簡單了。”

    “什麽意思?”沒聽懂她在說什麽,薑可瑩一臉不解的看著她。

    “三間公司之間的競爭我很清楚,不過這裏頭還有你所不知道的關係和內情,就算我是一顆棋子,最起碼在我還有利用價值的時候,他是不會舍棄我的!倘若楚芙回來了,淩禦行要讓我滾,我不會留。至於你,就不用再替楚芙出麵了,我很清楚我現在的身份,也希望你能清楚你自己的身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