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晚上那麽一鬧騰,淩禦行並沒有變著法子折騰她,反倒是一整個上午都沒見著人影,打電話給林澈問了才知道,上午有個合約要談,他帶著所有談判精英和合作公司的人談判去了。

    他們一群人來這裏本來就是出差,隻有她被逼著過來休假的,理所當然的他們都很忙,隻有她最閑!

    知道他們中午不回來用餐,她索性抱著畫板出門,找了一間臨湖的茶樓,點上一壺龍井,一邊品茶一邊修改設計稿。

    一直熬到午餐時間,她這才優哉遊哉的從茶樓出來,準備找地方解決午餐。

    低頭看著手機裏的導航一邊走著,目的地就在這附近,不過巷子太多,她也不知道該從哪裏穿進去,隻能按著導航上的線路走。

    許是看得太過認真,以至於她壓根沒注意身後有人在她出了茶樓就一直跟著。

    十字路口,她抬頭看了看兩旁的車子,再看看手機上的方向,正準備往前走的時候,一輛車子突然從路口拐彎,直直的朝她開了過來。

    她猛地抬起頭,有那麽一刻,正要往後退的時候,身後已經有一雙手快速的把她往後拉了過去,及時的躲閃過了飛馳而去的車子。

    驚魂未定,她微微喘著氣抬起頭來,看著剛剛救了自己的人,而在看到那張臉的時候,整個人頓時怵在了原地!

    低下頭,葉崇熙看著懷裏愣愣然回神的小女人,焦急的詢問:“怎麽樣,沒事吧?有沒有傷著?!”

    “沒事……”回神過來,千乘不著痕跡的撥開他的手,側過身從他懷裏掙脫了出來,臉上的表情淡淡的,似乎是不怎麽願意看到他。

    “怎麽老是不長心眼,早就跟你說過過馬路要小心不能分心,怎麽還跟個孩子似地。”

    念叨的話和五年前似乎並無區別,曾經他也曾這樣叮囑自己要小心,可她總是不聽,每次過馬路都要他牽著自己的手,而她則可以肆無忌憚的看著他小心翼翼的護著自己的模樣,笑得比陽光還燦爛。

    過去種種依舊曆曆在目,仿佛還是昨天,而一眨眼回到現實,他們卻已然分開多年。

    “謝謝你救了我!”陌生而生疏的一句話,頓時讓葉崇熙臉上的無奈化成了沮喪和失望。

    “不用。”微微歎了口氣,他看著她,“已經是午餐時間了,陪我吃頓飯吧,我有話和你說。”

    “不好意思,我沒話和你說,而且你媽媽也說了,讓我離你遠一點,免得玷汙了你葉少爺的名聲。”

    “乘乘!你能不能不要這麽和我說話?!”她倏地抓住她的手,試圖為昨天晚上的事情解釋:“我媽的心思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爸這麽多年一直冷落她,所以才養成了她那種極端的性格,昨天是她太過分了,我替她向你道歉。”

    冷冷的拂開他的手,她別開頭,嗓音涼薄而淡漠:“不必了,她說的沒錯,像我這種女人確實應該離你遠一點!”

    十字路口,恰逢下班高峰期,兩個人的爭執引來了不少人的注目禮,看著四周怪異的目光,千乘臉色一僵,輕哼了聲趁著紅燈快步往對麵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