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自己的套房,千乘走到落地窗前,看著窗外繁華的夜景,車水馬龍的街道上閃爍著點點火光,夜幕下的高架橋,如同匍匐在地上的火龍,蜿蜒到更遠的夜幕裏。

    這樣的夜晚,注定是個不眠夜。

    在過去那麽多年,葉崇熙一直都是她心底的痛,久而久之時間久了也漸漸麻木了,如今再度被沈佩秋挑了出來,就好像是化了膿的傷口,挑破了最惡心的一層,膿瘡流出,傷也會漸漸好起來。

    她和葉崇熙之間,終究還是少了那麽一點緣分。

    苦笑了聲,她轉身正準備取衣服洗澡休息的時候,茶幾上的手機響了起來,她看了眼來電顯示,是個陌生號碼,猶豫了片刻後接了起來。

    “乘乘,對不起……”電話那頭,傳來葉崇熙滿帶歉意的聲音。

    葉崇熙能拿到她的手機號碼她並不意外,隻是這樣的道歉對她來說沒有任何意義!

    深吸了口氣,她抬眸看向窗外璀璨的一片霓虹,唇角揚著一絲苦笑,“你不需要和我說對不起,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以後我們保持點距離對你對我都會更好!”

    不等那頭的人繼續,她已經掛斷了電話,剛一轉身便看到站在門邊的身影,猛地一怵,好一會兒才緩過氣來,沒好氣的看向門邊站著的男人,“你怎麽進來的?”

    淩禦行揚了揚手裏的磁卡,“跟服務台拿的,怕你想不開做傻事,回頭真要有個什麽萬一,你有事沒關係,但是GM的設計總監我又得另外招聘,太麻煩。”

    “哦,是嗎?”冷笑了聲,她走上前挑眉看著他,驕傲的臉上帶著幾分欣賞和打趣:“總裁,我怎麽突然發覺,你嘴硬的樣子也特別可愛呢?”

    明明就是擔心她,還特別找了這麽個蹩腳的借口,真是一點也不可愛!

    “……”被她戳破自己的小心思,淩禦行臉色一僵,輕哼了聲抬手推開她湊近的臉,板著臉:“既然你抗壓能力這麽強,今天晚上又下雨打雷的話,你就自己一個人睡吧!”

    “外頭星星那麽多,下雨的可能性非常低!總裁,你不會是孤枕難眠吧?”她半笑著調侃了回去,絲毫不覺上一刻的陰霾全因為了這個正經嚴肅的男人一掃而光。

    某人臉色一僵,垂眸看了眼麵前裝傻充愣的女人,一雙璀璨的琉璃眸子閃爍著灼灼光芒,他恍然心動,倏地伸手樓上她的腰,一把把她圈在了懷裏,壓低了頭湊了過去,俊臉危險:“如果我說是呢?今天晚上陪我麽?”

    “……”猛地回神過來,意識到自己玩過火了,她忙伸手去推他,紅著臉尷尬的別開頭:“我、我開玩笑的!”

    “那就不好意思了,我可沒跟你開玩笑!”

    #已屏蔽#

    “反了你!”暗沉的嗓音透著濃濃的不悅和怒火,黑眸凜凜,那模樣真是恨不得把她給一口吃下去!

    “你走開!”被他壓著雙腿動彈不得,慌亂之下,她揮起拳頭又朝他臉上招呼過來。

    這下子,終於把這隻隱忍的獅子給惹火了!!

    #已屏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