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禦行晚上有應酬,千乘本不想跟著去湊熱鬧的,誰知道某人莫名其妙的來了一句,直接把她給雷在了原地。

    “跟我去蹭飯好了,可以給我省一餐的飯錢。”

    “……”他絕對不是差錢的人,不,應該說最不差錢的人就是他,會這麽說十足的開她玩笑!

    站在一旁準備出門的林澈,聽到這句話猛地頓住腳步,一臉不可置信的轉頭看向客廳裏站起身的身影,似乎怎麽都不敢相信,一貫冷靜自製正經嚴肅的總裁,竟然也會有開玩笑的時候。

    跟在他身邊這麽多年,他還是第一次聽到他說這樣的笑話,而對象還是個有夫之婦!

    果然,這個女人和其他女人並不一樣,至少在總裁心裏的地位,足以區別於任何一個女人。

    “總裁,這一餐的飯錢我也還是出得起的……”真要給他省錢,別帶她出來不就好了!

    “走吧,楊董請客吃飯的地方是C市最有名的聚仙樓,聽說那兒的菜做得不錯,來了C市不去聚仙樓等於沒來過,有人請客吃飯,你不去豈不是浪費了?反正不用你花錢,你隻要負責吃就行了!”

    “……好吧,我去!”既然他都這麽說了,她不去的話豈不是有點不識趣?

    吃飯的地方是聚仙樓,和她上午去的那間酒樓一樣都是老字號,不過聚仙樓的名氣在C市顯然比其他酒樓要大得多,聽說還曾宴請過好幾個國家的總理首相,C市雖不及首都繁華,但處處都充斥著古色古香的江南水鄉的氣息,倒也別有一番趣味。

    在一身古樸裙褂的服務員的帶領下,兩人來到二樓的包廂,推開門進去,淩禦行淡淡的朝大圓桌處看了眼,看到他們進來,等候了好一會兒的楊董夫婦忙站起身來,客套而禮貌的上前握手問好。

    “楊董,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勞淩總掛念,一切都好!”楊董爽朗的笑了笑,四十多歲的年紀保養得極好,看起來跟三十歲差不多,高大的身子側過身摟過一旁的嬌妻,向淩禦行介紹道:“這位是我太太!”

    “淩總,初自見麵,很高興認識你!”一身得體套裝的楊太太禮貌的伸了手過來握手,溫柔嫻靜的臉上漾著淡淡的笑容。

    “楊夫人,久仰了!早前就聽說楊董娶了個漂亮又賢惠的太太,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呐!”

    “哎呀,讓淩總見笑了!”難得淩禦行這樣身份的人會說讚美人的客套話,楊董一臉受寵若驚,轉頭看向他身旁站著的女人,微微愣了下,“這位是……”

    “這是我朋友蘇千乘蘇小姐,乘乘,這兩位是楊董和楊夫人。”一番客套後,淩禦行這才一本正經的向身旁差點兒被忽略的女人開口介紹。

    “楊董楊夫人好!很高興認識兩位!”禮貌的伸手過去握手,千乘得體而含蓄的笑了笑,即便身上一身休閑的裙子,大方而禮貌的方式也讓人看不出有絲毫突兀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