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旁的架子上抽了宣傳圖冊過來,她看了看圖冊上的方位,再看看模型上的位置,認真的模樣吸引了對麵正和屬下交談的男人的注意。

    每一棟別墅都有特別的名字,梭巡了好一會兒,她的視線落在西側的一棟別墅上,別墅依山傍水,別墅後麵有個小湖泊,庭前有個偌大的院子,許是地勢較高,門前的露台方向可以看到盤山公路蜿蜒而上。

    看四周的界定和預設的置備,種植的應該是C市常見的一種櫻花,中西風格的房屋設計,讓整座別墅都和山野相映成輝,相比較於其他別墅的占地麵積,這棟別墅的尺寸倒是恰到好處。

    來回的把所有禦府雲庭的別墅都看了一遍,相對於那些奢華的設計和極佳的地理位置,她還是最喜歡那一套被名為“雲天閣”的地方。

    似乎是看到她盯著某個方向看了許久,淩禦行和身旁的人交代了聲,從人群中繞了過來,安靜的走到她身邊,“看上哪個地方了?”

    “嗯?”恍然回神,她緩緩轉頭看向身旁不知道什麽時候過來的男人,再看看對麵不少銷售部的下屬,怪異的目光看得她有些不舒服。

    “我又不買房子……”

    “剛剛看你盯著樓盤看了許久,是哪個地方?”他順著她剛剛看著的方向看去,那片區域的房子不少,他並不確定她看的是那套房。

    “嗯,雲天閣,覺得那個地方挺不錯的。正中的禦府雖然也不錯,不過總覺得奢侈了點,那個地方位置沒有雲天閣好,雲天閣位置高視野應該不錯。”

    “是嗎?”輕笑了聲,他指著正中的禦府,“那個地方地勢不高,所以隻能是這樣的設計,雲天閣的地理位置確實不錯,走,帶你去看看。”

    “嗯?不用了,你忙你的吧!我就是說說而已,我又不買……”

    她剛剛估算了下,這裏的房子最低都是五百萬起價,正中禦府那個地方肯定不下兩千萬,就是賣了她她也買不起啊!

    “剛好我要去視察,順道去那兒看看!”說著,他朝對麵銷售部的經理點了點頭,“去雲天閣。”

    “好的,總裁!”點點頭,銷售部經理跟身旁的助理吩咐了聲,領著他往門口的專車走去。

    跟在淩禦行身邊,千乘沒想到他會把她的話當真,當著這麽多下屬的麵,她也不好拂他麵子,隻能笑著跟了上來。

    車子緩緩王雲天閣方向駛去,中途經過幾個別墅,淩禦行也隻是匆匆看了眼,大抵知道是地圖上的什麽方位後,便帶著她繼續趕往雲天閣。

    坐在車裏,淩禦行隨手翻看著銷售部經理給自己送來的關於雲天閣的設計圖稿,隨手遞給身旁的女人,“你看看。”

    接過圖稿看了眼,她不解的看著他,“為什麽給我看這個?”

    “嗯,也沒什麽,給我說說看這麽多套別墅裏,為什麽唯獨看上雲天閣了?”

    “依山傍水,有個大露台和大庭院,庭院裏種的櫻花,每到櫻花綻放的季節,可以坐在露台上賞花,閑暇空餘還可以去湖裏垂釣,秋天的時候還能看到滿山紅葉,多美的景色啊!在禦府那邊地勢比較低,可未必能看到呢!而且這裏依山空氣好,還有環山公路,早上可以去晨跑,而且露台的方向下雨後還能看到雲繚霧繞的山頂,難道你不覺得住在那兒挺愜意的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