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清朗的夜晚,到了半夜竟然下起了雨來,畫設計稿畫得太晚,以至於自己怎麽睡過去的壓根沒知覺,直到半夜被外頭轟隆的雷聲吵醒,她這才知道下了雨。

    睜著眼醒來,起身關好門窗,路過客廳的時候,她突然想起今天晚上跟她冷戰的總裁大人,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已經淩晨兩點多了,外頭的雷聲夾著閃電聲勢愈來愈烈,她大小就怕打雷,碰到下雨天氣都要拉著人作陪,後來星雲星雨來了她身邊,但凡打雷下雨的天氣,三個人睡一張床她倒是不怕了。

    淩禦行給她定的是海景套房,一個臥室一個餐廳外加一個客廳,她一個人呆在這裏,總覺得毛骨悚然。

    也沒多想,她一把抓過床上的抱枕出了門,快步走到總統套房門口,抬手按了按門鈴,也不管裏頭的人是否睡著了,心底的恐懼在這樣狂風暴雨的夜晚一下子被放大,按著門鈴的手也微微顫抖了起來。

    沒一會兒,房門哢噠一聲打開,淩禦行一身白色浴袍站在門口,看著外頭站著的女人,微微愣了下,清俊的臉上帶著幾分還未褪去的睡意和慵懶,柔軟的黑發貼在額前,即便是這副模樣,她也還是覺得此時此刻的他,完美得如同一尊神,莫名的給了她安心的感覺。

    “怎麽了?”瞥了眼她懷裏抱著的抱枕,再看看她身上穿著的這套睡意,他微微擰起眉,抬眸朝空蕩蕩的走道上看了眼,這才伸手把她拉了進來。

    “我、外頭下雨了,我一個人住一個房間有點怕,能不能過來跟你擠一晚……”跟在他身後進來套房,似乎是怕他拒絕,她抬手抓著他浴袍的袖子,可憐兮兮的看著他,生怕他此刻把她趕了出去,“我睡沙發也可以!”

    走在前頭的身影頓了頓,他轉頭看著她,一雙骨碌碌的琉璃眸子倒映在眼底,生生的勾出了他難得的心疼和憐惜,最終,他什麽也沒說,拉過她的手往主臥走。

    總統套房的空間比她那套海景套房更大,主臥也比她那件臥室大上幾倍,她緊張的看著他,咬著唇沒敢看他,直至爬上了床,感覺到身旁昂藏的身軀把她摟進懷裏,她才從那清新的草木香中找回了安全感。

    外頭依舊是轟隆的雷聲,夾雜著瑩白的閃電,他轉頭調暗了床頭燈,扯高了薄毯裹住她,懷裏嬌柔的身軀貼在他薄薄的浴袍上,依稀還能感覺到從她身上傳來的輕微顫栗,他微微沉下眼,伸過另一隻手落在她後背上,像哄孩子似地輕拍著,輕柔的吻落在她額前,“睡吧,有我在呢!”

    “嗯……”低低的應了聲,從鼻腔出來的鼻音帶著些微困意,她沒再多想,閉上眼,擁著這份溫暖的安心感沉沉的睡了過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外頭的雷聲依舊,而他懷裏輕顫的人兒終於睡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