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如水,清幽的月光和街道兩側的燈光融在一起,多了幾分清冷。

    兩道倨傲的身影緩緩走在偏僻幽暗的小道上,路旁的行人步履匆忙,甚少人會注意到他們。

    走在左側的男子一身米白色商務休閑服,雙手微曲縮在口袋裏,整個人看起來格外愜意而悠閑。

    一股凜然的傲氣被收斂在玩世不恭的表情下,俊彥的外表,完美的偽裝了他眸底的深沉。

    而站在他旁邊的另一個男子,卻和他有著天壤之別,一襲黑色晚禮服筆挺而瀟灑,多了幾分出席重要場合的正經意味。

    偏頭看了眼一點也不正經的葉崇熙,江懷軒沒好氣的開口,“我說,今天晚上的宴會來的都是商業界知名人士,你就算不顧及自己的麵子,至少也尊重一下沈老他老人家,別這麽不修邊幅的專程回去丟他的臉!”

    “我穿成這樣很丟他老人家的臉了嗎?法律不也沒寫著出席晚宴非得要穿什麽衣服,不是嗎?就算丟臉也是丟我的臉,你緊張什麽?!”

    雙手縮在口袋裏,葉崇熙一臉的不以為然,那溫雅的淡然和無畏,看得一旁的江懷軒直搖頭。

    “我真受不了你!”好心被人當成驢肝肺了,主角都沒擔心,他幹嘛要這麽自作多情!

    “你要是受不了我,可以考慮一下那位宋小姐,江家跟宋家家族聯姻,同樣是件美事!”微微低著頭,葉崇熙淡淡的眯起眼,昏暗的月色下,俊臉上的神情深沉難測。

    江懷軒沒好氣的白了前麵的人一眼,“你開什麽國際玩笑,本公子還想多逍遙幾年,都沒玩夠,怎能這麽早就進墳墓!”

    “那你就以為我很想進墳墓?”輕笑一聲,葉崇熙微微仰起頭看了眼暗黑的蒼穹,“老頭子一切都計算好了,當年的訂婚是第一步罷了。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麽訂婚這麽多年都不願意結婚?”

    “什麽意思?!”憑著對他的了解,江懷軒很快就聽出了他話裏有話。

    “老頭子讓我娶趙家千金是為了什麽你我心裏都明白,當年的那場意外不過是老頭子一手導演的好戲,可惜我這個主演把戲演砸了,以至於……乘乘這麽多年都不肯原諒我。”戲謔的揚起嘴角,他輕嘲出聲。

    提到蘇千乘,江懷軒頓了頓腳步,微微擰眉,“老三,那丫頭已經嫁人了,你就別老想著她了,你現在都已經訂婚了,如果給不了她承諾,就不要去招惹她,免得到頭來傷人傷己。”

    “我知道,這事我心裏有數,羽翼未豐我不會做傻事的。”

    “你家老頭子一把年紀了還野心這麽大,相比起來,我家老頭子對我倒是寬容得多了。”把自己一生的野心都傾注在自己唯一的兒子身上,甚至不惜犧牲他一輩子的幸福,有這樣的父親真是個悲哀的事情。

    他也許應該慶幸,他的老頭子沒那麽大的野心,最起碼還把他當兒子看待,不會去強迫他不願意做的事情。

    “是啊!所以有時候,我也還是很羨慕你的。”苦笑了聲,葉崇熙抬眸看向不遠處燈火明亮的莊園,漫不經心的斂去了眸底的情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